汪兆钧:我的声明!

作者:汪兆钧 发表:2009-09-15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你要将中共拖向地狱?》一文发表后,我接到了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短信和电话,同时北京市民向我提供了多处免费住宅,现在我已安顿下来。我又在继续专心从事我的环保和科技产业化工作了。

这里,我要对所发生的事情作些必须的说明,并发表一个庄重的声明!

我三次被逼搬家是有原因的。根本的原因是:我在2007年10月写了一封《给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的公开信》和2008年最后一天发表的《告全国人民书》,以及其他一些呼吁国家进行政治改革的文章。

我之所以如此急切地呼吁政治改革,原因非常简单! 因为我一直处在中国经济、科技和产业化的第一线,我深深地体会到:中国滞后的政治改革已经严重地影响了中国的进步,中国的环境、民生和社会生活,甚至在造成灾难!在众多的事例中,我这里仅举一例:关于银行问题。

2005年,《新浪》举办首届博客大赛,我以与央行周小川商榷的形式发表博文,文中谈到:中国的金融资源不能被一党借用国家的名义所垄断,应当对全体守法公民开放!应当允许民间办银行!搞商品经济至今(乃至到今天2009年!),在资讯和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而我国当前的金融开放度还不如老祖宗宋朝和明朝! 这样中国产业的科技水平怎能提升?中国经济怎能不在世界产业链的最低端爬行?

我的博文在所竞赛的版块中点击支持的人数第一,却只得了个三等奖。

今天国际金融风暴完全印证了一个事实:中国经济处于世界产业链最低端的悲哀!

而且我可以说:金融和银行资源不对全体守法的中国公民开放,中国经济将始终跛足前进!没有自身的科技创新,无论怎样引进,永远是在世界产业链的最低端!大国感冒,中国倒霉,大批中国工人因此失业的情况会不断地继续下去,不断地重复!

一个负责任的政府毫无疑义应当把国家资源公平、公正地分配给全体守法公民。这样,最佳最优的资源配置会取得最佳的经济效益。

在金融领域,一个负责任的政府应当禁止黑社会的高利贷活动,而应当用法律规范国有银行和民有银行正常的商业活动。

允许民间办企业却不允许民间办银行,就使我国最有活力的中小企业,特别是中国的民营科技企业永远长不大!即使"腾龙换鸟"想走出世界产业链的最低端,只是美好的愿望和空想!

银行应当自行承担自身经营的风险,政府即不应当将大笔纳税人的钱一笔笔不断注入国有银行冲烂账,也不应当卡住民间银行不准出生,这一最简单的经济学和金融学的小学生的课题,竟然在中国很多官方和非官方的会议上是个禁区,包括众多经济学"泰斗",包括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所参加的会议上,他们慷慨陈词,却五年十年不断的重复,调研再调研,还是重复再重复!谁也不敢碰触这一禁区!谁也不敢进入这一禁区!这是多么严酷的思想封锁,学术封锁和言论封锁!

这样,这个国家的经济怎么会不走上歧路呢 ?由此,以及其他众多显而易见非常愚蠢,不适应市场经济现实的社会政策,造成了中国社会的不和谐,和越来越多的灾难!

这样,就提出了中国政治改革的必然性:解除言论封锁!取消一党专政!

中国必须进行政治改革!目前这已经是全国人民的愿望和企盼!我汪兆钧只是说得早一点和说得多一点而已。

因此今年以来,我多次向周永康们表达:我汪兆钧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了,我不会再写政论性文章了,我将专心从事我国的环保和科技产业化工作。而且我相信自己的眼力和能力,我所选中的两项先进技术:垃圾资源化利用技术和工业污水处理技术,解决垃圾和污水问题,不仅会造福中国人民,而且会为国家增光,打开国内市场后,我们会扎扎实实的走出国门,贡献全人类!

所以周永康们根本没有必要对我汪兆钧关注有加,甚至虎视眈眈,连一间10平方米不到的小房子都不允许我住下去!这种超出底线的"政治斗争",使我吃惊,因此使我不得不发表如下庄重声明:

一、我汪兆钧在全国各地的合作者,包括投资商,技术所有权人,全国各地方政府,污染企业的法人,以及我全国各地的经济粉丝们,你们在从事这两项利国利民的环保事业中,如果有人向你们打招呼或暗示:"这环保事业虽好,但不做最好!上面不高兴,因为有汪兆钧!"那么这"上面"就是周永康们!你们应当及时,并如实向我通报,这是证据!由我汪兆钧向全社会公布,并向有关方面反映!

二、当然,我不能把周永康们的觉悟估计得太低,做这种人神共愤的事情一般来说是谁都不愿意做的。周永康们打压我,而我维权,这实在是两败俱伤的事情!无论在军事上,还是在政治上,两败俱伤是绝对应当避免的,那就要另找出路,出路之一是:向对方宣示,申明或声明,坦诚自己的意图!何况我汪兆钧无任何秘密可言,我完全可以向全社会,同时也向周永康们坦诚我的意图和行为轨迹如下:

三、出于对毛泽东为了个人的权欲,不顾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欺骗全国青少年,欺骗全国人民,而给国家造成的灾难和给中华民族造成的耻辱,我汪兆钧对此一切的愤怒、厌恶和抗议,我从此,并至今,再补充:我就像太监被去了势一样!今后,及我的一生对政治权力没有了一丝一毫的兴趣!所以我汪兆钧不是任何人的政治竞争者和敌人!

同时我汪兆钧不仅不应当是周永康们的打压对象,恰恰是真正维稳所应当保护的力量!

四、我公开表达的语言:"除非国家(事实上是中国共产党)需要我出来和谐和团结,我是会出来的!"此言解读如下:

中国共产党当前冥顽不化的"坚持",和周永康们不择手段的"维稳",已经在动员全国人民了!全国人民激动起来,发出群体的呐喊只是时间问题!但是所有中国人都不希望再重复1989年"六•四"的悲剧:一支表达全国人民诉求的队伍在几个毫无经验、幼稚无知的娃娃们的激情领导下,既难以坚持,又七零八落地撤退,最后被正规军的坦克和机关枪解决问题!使中国的民主化进程推迟整整20年有余!

固然,如果再重复一次这种悲剧,顶多再"维稳"两年!但是所有中国人都不希望这种可悲的重复!那么我汪兆钧要做的是:我相信我人格的力量!我要叫激动的群众静下来!所有人都恢复理智和理性,谈判,通过谈判解决问题!而这个谈判将升起民主中国的曙光!

汪兆钧

2009-9-15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