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妇女用电话“劝”万人退出中共

作者:洛溪 郭敬 发表:2009-09-16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准备大肆庆祝十一,而在海外,公布的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突破了六千万,三退大潮正在席卷着中原大地,也撼动了中共执政的根基。在美国,有一位72岁的华裔妇女,她一个人就劝退了1万多人。

这位美国华裔妇女名叫杨峰,在国内是一名小学教师,退休后来到了美国。她开始打电话劝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组织,是因为二零零二年三月,吉林的几位法轮功学员成功的插播了法轮功真相电视短片,长春公安局因此疯狂的抓捕了五千名法轮功学员。杨峰觉得海外不能坐视大陆的大法弟子被迫害,必须发声,谴责和揭露邪恶的中共。从那个时候起,她就拿起了电话向国内讲真相。

七年来,杨峰每天晚上都打四小时的电话,从来没有中断过。

“刚开始的时候当然很困难,有时候一天、两天能够退一个,能够劝退一个、劝退两个。”2007年之前,杨峰劝退了1800多个。

无论是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还是《九评共产党》的传递,或退党资讯,杨峰都能在第一时间传到各个地区,各个阶层,各个人那儿。造成深远的影响。比如,在《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杨峰曾在第一时间,告诉中央电视台的几个部门,告诉中共所属的杂志编辑部,告诉省级报纸的编辑部有关《九评》的资讯。

她曾经打电话到西藏、新疆、青海、宁夏等边远地区,告诉他们三退的资讯,并帮他们退出党、团、队;也曾打电话到远离城镇,位于高山之巅的家族群居地,帮他们三退。还打电话到黑龙江的边防哨卡,告诉他们法轮功真相。

“从07年到09年这两年时间和05年加起来已经劝退了1万多人了。每天平均15个左右,有的时候比较多,是20多个,30多个退党的,因为现在的群众对共产党的本质烂透了,邪恶迫害老百姓已经认识的很清楚了,所以劝退就不是那么太困难。”

有的时候杨峰的电话还没讲完,就听到对方在告诉周围的人:美国来电话了,共产党要灭了,要退党……接听电话的人已经在急不可待的传播资讯了。

为什么要劝中国人退党呢?杨峰认为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党,它和法西斯党一样,是独裁,是邪恶,是残暴,是杀人。“从它的共产党宣言就可以看出来,要砸碎全世界才能够最后得到解放,那么砸碎了全世界以后,那个无产阶级它还是无产阶级吗?它占有了全世界的所有的物资,它还是无产阶级吗?所以它根本就是谎言。”

劝中国人退出共产党,有的人不理解,甚至质问杨峰,你是中国人吗?杨峰觉得自己不仅是中国人,而且是优秀的中国人。“共产党其实不是中国的东西,共产党是马列主义,它是外来的东西,不是我们中国的,我们中国是龙的传人。”

“不能做马列的子孙,要做中华的儿女,所以我是一个很优秀的中国人。”

在中原大地上,老百姓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山西的矿难、河南的艾滋村、山东的癌症、北京的上访村等等,杨峰呼吁所有的中国人都不能漠视这些事情。

“你能够看到这样一些底层的人民生活在这样的水深火热之中,你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还觉得很高兴吗?你觉得你生活得很惬意吗?所以如果说你真正的有民族的责任心,有民族的感情的话,你应该看一看底层的人们是怎么生活的。你应该赶快脱离共产党,而不是再来歌功颂德跟着它走。”

杨峰认为法轮功是真正的高德大法,炼功后她不但身体健康了,各种病都好了,而且真正感到了心性的升华,但是1999年以后,跟杨峰在一起炼法轮功的朋友很多都被抓了,被关了,仅仅是因为炼法轮功。“这是一场非常邪恶的对信仰的摧残,对人性的摧残,对人权的镇压,这完全是一个最邪恶最反动的。”

“所以我希望每个中国人能够认清自己的历史责任,在这样一个历史的关头,选择正义,而唾弃邪恶,真正的走退党这条路。将来才有美好的,光明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