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悟 在上访后的第28个"十一"

作者:杨逸凡 发表:2009-09-17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逸凡报导】面对十一,中共正紧锣密鼓部署,透过各种手段防堵老百姓的作法,让广大群众不满的情绪越发高涨,其中不少是在上访路上苦苦挣扎的访民,在中共视为国庆的日子到来前,他们面临的是政府无情的驱赶,以及欲除之而后快的态度。也许正是这种无所顾忌的疯狂清场,让他们最后的一丝幻想无以为继,于是凝结成剎那间的悟道......28年的上访路,湖南籍访民彭光興以他无比的勇气,控诉这个政权对人民的残害,希望唤起老百姓的觉醒。

 ***********************************

在血泪中我明白了获得民主人权要靠我们中国百姓的觉醒去争取!

在这里,我要对全世界说的心里话太多太多......

首先,我要向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亚洲之声、博讯、希望之声、看中国等等国际媒体网站、人权组织,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最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天使般的大爱 与情怀,给我们长期受压迫的中国百姓,建立了无数发出心声的管道,给我们向全世界展现自己冤情的一个大平台,同时为我们传来了自世界各地点点滴滴的理解、同情、关爱和支持,长久温暖着我们早已破碎、苦难不堪的心,在此,再次谢谢!谢谢!

我们中国苦难的百姓永远感激您们,永远需要您们!

上访是一条不归路,"信访条例"是一条隐形的枷锁,把我们访民单纯善良的心钩住,拖垮直到自灭自亡。

我 们的访民队伍在官府残暴狡诈之下,越来越长,其中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更有超过五十年的数不胜数,工人,农民,退伍军人、伤残军人、军属、烈属、还有很多老红军、老八路、老干部、坚持正义的各层官员、有识之士,他们都曾经为国家、为共产党建功立业,肝脑途地,流尽心血,到头来都不能逃过中共政 府的反脸无情,卸磨杀驴的悲惨命运......

青山低头叹悲世,流水呜咽送哀情

满怀凄望奔京城,最终冤魂四漂临

从今以后我不再当访民!

世界人权宣言、人权公约与宪法,是我努力追求的方向!

我要对残暴至极的中共政府官员大声说:"住手!别再欺压生你养你的百姓!"天地不容!世界不耻!!!

更希望与我同在受害的父老兄弟姐妹快快觉醒,认清在一党专制下,上访最后只有死路一条!!!

为了寻回做人的权利和尊严,为了推动中国民主平等人权,我愿奉献我今生余下的力量!!!

高智晟、胡佳、黄琦、汪兆钧等等为国为民的先锋都是我永远学习敬重的榜样!

事件背景

彭光兴祖籍湖南,土家族,70年从学校分配到贵州独山县水泥厂工作。在贵州期间曾因目睹当时尧梭乡党委付书记蒙泽芳开着拖拉机耍霸道,上前制止,却遭到毒 打,并将他拖到附近的铁轨上准备毁尸灭迹。虽侥幸被救了下来,但被毒打的过程导致他颅骨被打破缝了四十多针,下颚骨被凿穿面容被划烂,反复昏迷不醒一个多 月。医院诊断为"中度脑震荡,全身复合性的损伤,额面下腭裂伤"

尔后,他任职的工厂领导不为他主持公道,反而为虎作胀,既不探视他,也不给他 报销医疗费,又在他伤势未愈时就多次派人来医院逼他去上班,接着因他无法上班,厂里就以此为借口停发他的工资截断他的生活来源。并逼他归还被蒙泽芳抢走的 100多元公款,后来在他入狱后把他开除公职,开除党籍。

在他伤势好转后,抱着能及早清除这害群之马的想法去找他们论理,并找区政府、党组 织。没想到,招来更大的阴谋陷害,82年来自中央"严厉打击、打、砸、抢、整顿社会治安",当时81日厂里抢支弹药被盗,在蒙泽芳家附近水塘找到,8 4日政府、法院、公安、检察院串通一气,把还柱着拐杖走路的彭光兴,强加上"盗劫枪支弹药罪"抓捕。他因此被判刑四年。

出狱后,他的身体已不能自理,为了医治他,他的母亲欠下高利贷,一家人被法院逼债,房屋被没收,儿子也因他被学校推出门外,被迫到乡下念书,他的兄弟受牵连失去工作,母亲被追债外出惨死他乡。

968月他听说中央首长要到贵州视察去荔伯县考察路过独山县,当时他心中充满了新的希望,党的高层定会为我百姓伸冤!可是没有见到中央首长,却被公安再一次把他父子二人关押三天,再一次强拆他的住房,使得他再一次无家可归。

就 在今年"全国两会",他冲破一切阻碍来到北京。原以为这二十多年的冤屈,在北京可以获得昭雪,他表示:"残酷的现实很快就让我从美梦中醒来,北京南站四处 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冤民,街头、桥洞、路边是他们的家和床,相互哭诉着自己的悲惨,政府的黑暗,公安的残暴,法院贪赃枉法,检察院助纣为虐。"

" 在光天化日之下,各地方接访人员把冤民当成罪犯',随意抓捕带手铐、打骂、打死打伤无人问津,北京110警察根本不保护访民的人身安全,每到夜晚还要地 方与北京土匪公安配合突然暴力抓到马家楼去,挨冻受饿,不准睡觉,然后向发货物一样的把访民转给地方带走,任意关押、打骂、拘留、劳教、关黑监牢,强送精 神病院。多少人无家可归,多少人有家不敢回,多少人捡拉圾、捡破烂维持生命,多少人被毒打致残,缺胳膊少腿还在寻找青天,随时随地有人倒下,无钱治病活活 等死......"

頓悟

也因為來到北京政府的所在地,原本寄予的是希望,看到的卻是令他痛徹心肺的真實展現,他因此有了頓悟:

这一切的一切,让我痛定思痛,猛然醒悟,觉醒!我们百姓要觉醒!

我们百姓所有的痛苦悲惨根源在北京!

一切都是一党专制特权暴政所造成的!

这与共产党成立之初,向全人类承诺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完全背道而驰。

中国已随同人类进入2009年,时代的车轮只有前进不能倒退,十三亿的大中国只能向文明专制平等博爱,民主人权前进才能生存!

中国决不是少数既得利益者的王国,也非哪一人之天下。

在这里,我要警告那些每日挥金如土,沉迷酒色二奶而对百姓视蝼蚁的当权者几句:人间欲海难填,祸福旦夕,瞬息万变,今天你高高在上,狂傲至极,明日你也许就是一党专制下的替罪羊,替死鬼。

人人都是父母所生的血肉之驱,都有生命的尽头,人人都有妻子儿女,为他们保住人性,否则,陈良玉、韩桂芝、王怀忠、田凤山等等就是你的未来。

面临中共的六十大庆,百感交加,

我们从小就开始欢庆了几代人,如今我们眼里、心里都流淌着血泪,无法同唱喜歌。

台上撩人的歌舞难让我们百姓翩翩同舞,遍地美丽的鲜花,难掩我们流浪凄凉的脚步

各大媒体狂吹乱赞,难引来千千万万中国难民的互动

政府公安全国大搞稳控,挡不住我们向全人类的大声疾呼呐喊

中国百 姓要公平正义,要民主人权!!!

彭光兴
2009
年国庆前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