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小学,调查男女比例惊人!

发表:2009-09-17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综合报道】在大陆某著名论坛,网民非左非右的一个帖子,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跟贴,中国的男女比例问题到底是多少,以下为各个网民的跟贴,从中可以看出全国的形势非常不乐观。

网民非左非右说:我在城市,今年孩子满6岁,上小学了,该校小学共四个班,有两个班把小孩名字、性别贴在墙上,显示1班男生29,女生15,2班男生23,女生21。2班比例比较合适,1班比例吓人,男女生比例接近2:1。

综合比例:(29+23)/(15+21)=144:100。

下面是网友的跟贴,虽然不能完全反映实际情况,但从此看来非常触目惊心:

非正常生活:我女儿中班,男20,女12.沿海大城市

红河白沙二代:深圳,我女儿小学二年级,班上男35,女18.

emwx:刚刚去了寄生办,从去年10月到今年五月的数据20个男孩,14个女孩,这还都是第一胎,寄生人员说,如果是第二胎的男胎比例大约是80%,可想而知以后男孩有多可怜了。

连连风雨:我孩子小学班,男10个,女4个.城市. 前段时间,我一朋友,参加计生工作会议回来提到,会上计生官员说将来中国有5000万光棍.这是第一次听到计生委承认这一问题.

fjnlx:焦作,我女儿小学六年级,班上男28,女15

百货市市长:150万人的大县、县城。小女的公立幼儿园毕业照。男29、女19。

人来看猫:我们孩子幼儿园托班是 18:5 ,那 5 个女孩里面还有两个是双胞胎。

专业丑化美国:我姐的幼儿园,全部--男376:女203

我爱张含韵:我侄子今年上小学,前些天我还特意问他妈妈了,女20,男18!!

jc90454:温州一小学,班里男32,女16

石龙子:我儿子班男13,女14.

荒谬一生:我儿读一年级男17女5

第三声尖叫:刚问了侄女,上初中,共66人,男生45人,女生19人,么办哟~~~中等城市。

哈耶克信徒:我们这儿,南阳市,小学一个班90人左右,真羡慕楼主。

接下来的10年,女孩子会更吃香:拐卖妇女、强迫卖淫、性侵害现象会剧增.在这样的环境下,女孩子可能争相出国。

3:2,基本都是这个比例。 正视人道危机!

defokus:这么严重的事情,当局无人问津。如果不禁止一切3个月后的堕胎,这种情况将继续持续,以后将要100年来消化。未来将非常恐怖,今天发生的一切,20年后看,就像现在看58年大跃进,大炼钢铁一样可笑可悲可恨。红潮在世界上闹得人间惨剧,规模,超过非洲,这可是世界上所谓的优秀人种,智商最高的人种干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