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夜入餐厅自己做鱼吃被抓后称"喊我逍遥客"

发表:2009-09-21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椒江区公安分局抓到一名20出头的小偷,让办案民警哭笑不得的是,这名小偷在进入当地一家餐饮店后,并没有拿到财物,而是用餐饮店里的炊具食材,给自己做了一条红烧鱼吃.

夜入餐饮店行窃扑空

做起了"厨师"


9月13日晚上,程某在椒江市区散步.在经过一家餐饮店时,发现这家店大门关着,但有一扇窗户却还开着,于是程某偷偷爬进窗子,看看能否收获些钱财.但当他将店中的抽屉和房门一一撬开后,发现自己扑空了:店里的现金早已被老板带走了.

一分钱也没拿到手,程某很不心甘.他看到了养在水池里的鱼很是新鲜.于是捞出一条鱼杀好后,到厨房里给自己烧了一道红烧鱼,然后开了店中一瓶干红葡萄酒,还倒了些白酒,惬意地享受着美食,饱餐一顿后叼了根牙签悠哉地离开了.

享受生活的小偷

第二天便落网


第二天,餐饮店老板周女士一到店中,发现被撬开的抽屉,房门,酒以及乱糟糟的厨房,立即报警.

通过排查后,民警确定江西人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民警在椒江的一家旅馆内将其抓获.随后,程某交代了自己当晚的所作所为.

"不要叫我偷儿,我觉得喊我逍遥客更恰当些."程某"偷鱼不算偷"的口吻让办案民警哭笑不得.

程某表示,平时自己就非常懂得享受.当天晚上进到店里是有拿钱的动机,但没拿到心里也挺坦然.我看店里炊具食材都有,店里也没有人,所以就忍不住去烧点吃的,放开胆子享受了. "

不过记者从民警那里获悉,他们对程某的厨艺不敢苟同. "当时我们在现场发现烧过鱼的锅里还有不少残留鱼肉,看样子是烧糊了,闻着味道也不怎么样. "不过如此"享受生活"的小偷民警还真是头次遇到.

家境挺不错

程某其实不差钱


在程某被抓后,民警和程某远在江西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得知自己的儿子在外头又"犯事"了,程某的父母怒不可遏,当即在电话里就对程某骂开了.

程某家境其实很不错,父母都有收入,日子过得小康.所以到台州来打工的程某并不差钱,但为什么他还要做这些偷鸡摸狗的事呢?

"我们也不清楚,这孩子从小手脚就不干净,再怎么管教也是管不住自己的手."程某的父母表示,家人经常会给程某钱花,所以不会存在钱周转不过来的情况.

来源:浙江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