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病难医

发表:2009-09-21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四十一岁的广东妇女,从2007年初开始染上一种奇怪的妇科病,下身疼痛难忍,用了几个月的药也不见好转。她几乎走遍了所有的大医院,还遇到一名七十多岁的老教授,都不见效。说起来也奇怪,看过她的医生都说抹抹药膏就会好的,可她用了无数的药膏,品种换了一种又一种,家里的药膏多的都可以开药房了,就是不好。还住進医院认认真真检查,医生还是说她没事,甚至有的医生劝她去看心理科。

由于她三天两头看医生,已没法工作,精神压力太大,人也恍恍惚惚。她的先生也只好辞去工作,整天陪着她。没有了生活来源,原来的积蓄也用完了,夫妻俩只有靠亲戚朋友借钱维持生活。常言说:有病乱求医。在跑医院的同时,她还经常跑寺院、庙宇拜"神",看相算卦,花了很多钱,喝了很多"符水",也无济于事。

任何努力都付之东流,看病已经花费十几万元人民币,没有收入,靠亲戚接济,时间已经拖了快两年了,连老父都不不耐烦了,真是生不如死。

一位远房亲戚听说了她的惨况后,给她介绍了一位炼法轮功的朋友,希望她通过炼功来祛病。这样,无路可走的她在二零零八年底开始炼功。法轮功朋友并给了她一本书--《转法轮》。她的文化不高,看的很慢,但她很喜欢看。

她开始半信半疑的学炼法轮功的动作,一炼身体就不那么痛了,但还是没敢停止用药。这样边用药边炼功进行了三个月,症状仍没有根治,一位朋友对她说:你都用了两年的药,也没好转,说明药对你不起作用,你不用药试试。说来奇怪,她停止了用药,反而很快彻底好了。

现在这位女子和他的丈夫又可以上班了,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