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种风情" 十大贪官的情妇今何在?

作者:中国产权 发表:2009-09-21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上晒十大贪官情妇玉照的帖子可谓不少,人们在一睹贪官情妇"种风情"之后,可曾想过她们都有一些什么样的结局?都落得个什么样的下场?对此,网民多有"好事之徒",将网上搜索到的情况作个罗列,故转之以供观瞻:

1、张猗:以美色将湛江海关关长曹秀康拉下了水的张猗,同曹秀康一样落得个可悲的下场。1999年5月,广东审判机关今天对湛江特大走私、受贿等案的一批案犯分别作出一审判决,李深、曹秀康等6名罪犯被依法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余25名犯罪分子也分别受到法律严惩。其中,张猗被法院以走私普通货物罪、行贿罪并罚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消息来源:新华社)


2、蒋艳萍:曾总结出一套"在男人当权的社会,只有懂得充分开发利用男人的女人,才算是真正高明的女人"怪论的湖南"最大女贪官"蒋艳萍,2001年7月24日被一审法院以受贿罪、贪污罪、介绍贿赂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数罪并罚判处死刑。蒋艳萍不服,提出上诉。2002年3月二审法院裁定维持原判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复核。(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社)

3、李平: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成克杰的情妇李平,因伙同成克杰受贿以及参与走私犯罪,2000年8月被法院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没收个人财产2688万港币。此外,她还被罚40万元人民币,其他赃款被追缴。(消息来源:中新网)

4、李沙娜:原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的情妇李沙娜,拉拢李纪周滥用职权为其实施走私向执法部门疏通、施压,并通过贿赂、腐蚀、串通海关、边防、公安等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为其护私、放私。2002年12月李沙娜被判入狱10年,并处罚金1540万元。(消息来源:中新网)

5、王小毛:2008年10月,与天津市检察院原检察长李宝金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原天津浩天集团董事长王小毛,因犯受贿罪、偷税罪,被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六年。法院认定王小毛与原天津检察长李宝金共同受贿165万元,其旗下公司偷税639.12余万元。(消息来源:来源:新华网)

6、徐福英:2003年9月,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云南省原省长李嘉廷的儿子李勃、情妇徐福英等系列案作出一审判决,李勃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徐福英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其余被告也分别受到法律惩处。(消息来源:中新网)

7、李薇:与原山东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原中国石化集团总经理兼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同海均有"亲密关系"的李薇,在杜世成案发后不久,即被有关部门监视居住。2006年12月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消息来源:2007年12月《西安晚报》)

8、柳海平:2007年7月9日下午5时许,济南市国土局科长,初中毕业生,美丽女人柳海平怎么也想不到此时竟是她的死期。一场爆竹响了,在济南市建设路上。被炸成数块的柳海平,更来不及想这是她的"男人"--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段义和安排的。

被一些网友晒于网上的十大贪官情妇之中,除了厦门海关原关长杨前线的情妇周兵、安徽省原副省长何闽旭的情妇柯素珍的情况无法知晓外,其他几大贪官情妇的结局或者下场足以令人深思:张猗、蒋艳萍被依法判处死刑,李平被判处无期徒刑,李沙娜、王小毛、徐福英分别被判处四到十年不等的有期徒刑,柳海平更是死于自己情夫之手。妄想凭自己的色相谋取所谓的个人幸福或利益,这样自甘堕落做贪官情妇的人,又有几个能得善终?!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正在或者妄想成为高官情妇的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