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博士晒相亲照和雷人的择偶标准(图)

发表:2009-09-23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名学中医的在读博士生,今年25岁,平时爱好上网。身材虽然不算一级棒,但也还算匀称出众。在班上虽然算不上一枝花,但是却不乏追求者。但我对那些色迷迷的博士男生从不放在眼中,因为他们都不符合我的择偶标准。眼看要奔三了,在父母再三催促下,今特发征婚广告一则,特此声明:非诚勿扰!



第一条标准:高学历不戴眼镜的

因为本姑娘乃博士,如果找名学历比自己低的,旁人看了会笑话我降低了身份,心理难免不平衡。再说了,学历低的人与我沟通起来肯定存在不协调因素,或许会存在问牛答马的尴尬境地。本姑娘就戴着一幅眼镜,如果找个男人也戴着近视眼镜,我担心眼镜阻碍我们接吻的速度和距离。再有,听人说“十个眼镜九个色”我不希望引狼入室,我需要一个踏实本分的男人。

第二条标准:身材高大魁梧的

因为本姑娘身高1.65米,所以至少得找个1.75以上的男人与我才般配。如果你够高,那么你还得够魁梧,我是个胆小的女孩,所以总希望被宽大的肩膀呵护。

第三条标准:有着东方美男子型的脸庞一方面好看的脸让我看着舒心,另一方面不想生育一个丑陋、低智商的后代(听说长相好看的男人智商高)。

第四条标准:工资一定要比我高的

俗话说得好“豇豆茄子靠栅栏,嫁人之后靠汉汉”虽然我这个博士女今后不指望要男人养活,但是能嫁一个高工资的男人才算符合中国几千年来女人的择偶标准吧?我也算随大流思想哟!

第五条标准:不抽烟不喝酒的

本姑娘最讨厌抽烟酗酒的男人,首先,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把一个人的健康看得很重要;其次,抽烟的男人一般口臭,我不能忍受与有口臭的男人接吻亲热。酗酒危害更大,要知道男人喝多酒容易乱性的,我不想与别的女人共同享用某些东西,那样容易传染疾病的。更甚者,有些男人喝酒高了就闹事打人,我不希望自己与一个暴力分子为伍!

第六条标准:衣着整洁讲究卫生的

如果一个男人把自己身体都整不利落,想必他一定是个懒惰无能的家伙!这个社会需要勤奋的人,需要有品味的人,没有大方得体外表的男人注定事业成功机率减少许多。

第七条标准:踏实勤奋积极向上的

这是个优胜劣汰的时代,激烈竞争的职场需要磨练你踏实勤奋的品格。没有一种务实精神的男人一般难成大器。倘若嫁给你,我一定感觉生活很憋屈。一旦我事业比你高,你就会对我牢骚满腹,甚至以我太强为借口出去找别的女人解闷。

第八条标准:性格外向有幽默感的

一般来说女孩能读到博士级别性格大多比较内向,我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想找个外向性格的男人与之互补。同时,也希望性格外向幽默的他能带给我更多惊喜和浪漫。

第九条标准:父母都是有文化的

因为本姑娘文化修养很高,如果与没有文化的公公婆婆相处那一定非常艰难。我不想因为文化差异出现的沟通障碍影响我们将来的夫妻生活。

第十条标准:非独生子女家庭的

独生子女家庭的父母太溺爱,将来结婚后婆婆一定会与我争风吃醋,别让我一不小心就得罪婆婆,导致我们夫妻反目。另外,非独生子女的孩子能吃苦,承受挫折能力强,有爱心,有同情心,善良,诚实,理当是个优秀的丈夫!

以上10条标准算是最基本条件了,如果有符合的优秀男子我还是会适当考虑减少条款约束的哟!各位看客千万别以为我们女博士择偶条件太苛刻,其实在我们内心和普通女孩一样渴望一个稳重而又风趣,潇洒又帅气,有才又有财,沉稳而又浪漫的白马王子!

网友回复:
1.读到博士且不戴眼镜的男性,十个里面撑死能找到一个。
2.读到博士且身材高大魁梧的男性,十个里面撑死能找到一个。
3.读到博士且是东方美男子的,十个里面撑死能找到一个。
4.读到博士且有相当高工资水准的男性,十个里面撑死能找到一个。因为大部分都在当老师,等他们有钱,估计都跟你父亲同年了。
5.不抽烟不喝酒的,好吧,不说男博士了,男人范围内大概也就50%吧,已经很乐观了。
6.读到博士且注重外表衣着品味的,十个里面撑死能找到一个。那真不是他们的研究专业。
7.踏实勤奋倒是容易满足,不然也读不到博士,但你要想他事业必须飞黄腾达那也强人所难了。他们中的绝大部分将会从事教育科研工作,要想在这里干出一番事业,呵呵,不是人人都是爱因斯坦。继续乐观,也算十分之一好了。
8.你自己也知道女孩能读到博士级别性格大多比较内向,男性比你多个脑袋所以例外么?好吧,算特例,十分之一。
9.父母都有文化,这个要求相当高了。要知道,父母那一代人,赶上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很难都有文化。好吧,按惯例十分之一。
10.不是独生子女估计就得是40岁左右的吧,你愿意嫁?好吧,就算你不在意,那他们也得单身才行……好吧,我就再慈悲一把,给你十分之一的概率,不低了吧。

下面的事情就好办了,我们看看有多大概率能找到如意郎君。诶,1/5000000000,五十亿分之一……要知道,全球也就60亿人口,男博士的数量更是微乎其微了。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