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首脑峰会 多团体抗议中共迫害人权(组图)

作者:柳笛 张正 发表:2009-09-23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柳笛/张正纽约报道】美东时间9月22日,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纽约参加联合国首脑峰会,在联合国大厦外,各人权团体举行了抗议集会。

22日峰会首日,法轮功团体在联合国总部前的广场集会,呼吁世界各国政府、有良知的人们关注法轮功学员所遭受到的残酷迫害,尽快结束中共独裁暴力统治。

集会中,有多位家人在大陆遭受中共迫害。

纽约人呼吁关注大陆被捕家人


纽约居民张霜颖呼吁关注冤狱内的父亲

纽约居民张霜颖在集会上讲述了她的父亲原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系教授,68岁的张兴武先生去年因北京举办奥运而在全国对法轮功的大搜捕中,于08年7月16日深夜从家里被中共警察绑架,而被冤判七年。

美国留学生呼吁国际社会的帮助营救妈妈


王纬地呼吁国际社会帮助营救她的妈妈邱少杰

在纽约读书的王纬地因母亲被判刑前来参加集会抗议。她的母亲邱少杰,山东省烟台市第五中学的一名历史老师,今年3月24日因给学生讲述法轮功真相而被非法判刑四年。王纬地呼吁国际社会帮助营救她的妈妈。

胡锦涛旧友:胡了解法轮功


罗慕栾在集会上发言

罗慕栾在集会上说,自己的丈夫张孟业与胡锦涛是大学同班同学。张孟业曾患乙型肝炎20多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张孟业和其他同学曾多次向胡介绍法轮功,胡是了解法轮功的。

罗慕栾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毫无人性,张孟业被多次非法劳教,被关入洗脑班,受尽种种非人折磨。她指出,胡应该顺天意而行,解体中共。

法轮功发言人:中共对人类道德的践踏国际社会不容忽视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这个迫害还在继续进行着。中共是在对人类道德的践踏,摧残人类生存最基本的人权;这些不容各国领导人忽视。他指出,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对整个人类的迫害。在这个道德受到践踏时刻,他呼吁人人都站起来维护人生存最基础的人权。

各人权团体:不要对中共抱有幻想 要对共产专制说不

当日,在集会上发言的还有:《北京之春》杂志主编胡平、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副主席郑科学、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以及全球退党服 务中心副主席李大勇。他们指出,中共执政60年来从未停止迫害和屠杀人民,这么多年遇害的中国民众超过一亿,但是它一直对国际社会撒谎,掩盖其罪恶;而且 还把迫害、和恐怖主义延伸至海外;他们呼吁国际社会要清醒,不要对中共抱有幻想,对中共的罪恶不要再保持沉默。


《北京之春》杂志主编胡平在集会上说:中共善于挂羊头卖狗肉,中共是蔑视人民的,我们要对共产专制说不。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在集会上发言:呼吁"抛弃中共暴政,追求民主国家的生活"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在集会上发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执行主席李大勇在集会上发言


大陆维权团体冤民大同盟代表沈婷


中国民主党副主席郑科学 


藏人代表Tenzin Tsundue

据悉,当日举行抗议活动还有西藏、新疆以及海外民运团体、大陆维权团体联合组织等,他们要求立即释放所有在押政治犯、良心犯。藏人Tashi说中共在海内外用谎言欺骗世人,他们在联大内声称对藏人有多好,可是事实上,他们把大量的核废物抛弃在西藏,过度开采,正在破坏西藏的环境,也破坏着整个世界的环境。我们来这里就是要揭露中共迫害中国人、反人类的真相。


海外民运团体


海外民运团体


海外民运团体


海外民运团体


藏人抗议团体


其他抗议团体


其他抗议团体


其他抗议团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