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惨被39岁女人夺夫的五大原因(图)

作者:申江燕 发表:2009-09-23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惨被39岁老女人夺夫的五大原因
 
走出国门,钓到洋金龟婿的章子怡这次栽了,老公被夺,豪门梦碎之外,连自信都受到打击,居然惨败给一个39岁的已婚老女人,一向对自己信心满满的章小姐受到的刺激可不一般。天意弄人,在《非常完美》里苏菲被美艳的王菁菁夺夫成功,现实中一样惨被挖角,是不是章子怡早有预感所以才出演苏菲提前打预防针。 
 
 
章子怡男友vivi和新欢塔比莎
 
可说归说,人家王菁菁毕竟是堪称绝代的美女,可一位39岁的大妈能在章小姐手上把vivi撬走,不得不佩服此人的本事,同时也鄙视章小姐,你说你不是丢中国女人的脸吗,没有驾驭洋人的本事,当初就别赶着出口啊,现在被退货了,哭都没地。

一.章子怡太爱显摆惹怒未婚夫?

章小姐身为公众人物,身上的毛病不少,爱显摆都到了骨子里。没办法,有那个资本,在国际上也小有名气,一时飘飘然,还是不是搞点大动静。 vivi毕竟不是娱乐圈的,就算再包容,整天看着自己的女人穿梭于各色场合,甚至被揩油,再有度量的男人也受不了。怪就怪章小姐不懂得做人低调,明明可以背地里幸福,却偏都摆到台面上,硬是让地球人都知道,结果玩大了栽了。

二.vivi有色心也有色胆

本来就是有那个色心,加上章小姐急于嫁进豪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色胆也大了,章小姐失策恰恰在此,宁做孙二娘也不该做潘金莲。

三.vivi家庭瞧不上章子

虽然贵为内地在国际上最有份量的女演员,在好莱坞也吃得开,但毕竟是娱乐圈的,就算你再成功,没那个学历没那个实力想嫁进豪门难。不过是在家里摆一个花瓶,中看不中用,再说比你好看的花瓶多的去了,干吗非要摆一个中国进口又价格不菲的花瓶呢?

四.39岁老女人手段太高明

章子怡演技够好,见过大场面,可掌控男人的手段还是不到家。CraigMcDean,一个已婚的39岁老女人,相貌不比章子怡美到哪里,事业也不如章小姐般光鲜,可能把到vivi赢得君心,其手段着实令不少女同胞汗颜。不是年轻美貌就能万事大吉的,没点小心眼到头还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五. 章子怡逼婚&vivi恐婚

章小姐急着嫁进豪门,下辈子有着落的心思天下皆知,带着大钻戒秀了不是一次半次了,巴不得明天就把自己嫁出去,背靠大树的企图心太明显。对于 vivi,作为浪子,一旦结婚,财产问题棘手,就算有婚前协定,也是一时半会理不清;同时想要夜夜买醉也要看章子怡脸色,加上不同的宗教信仰,生活在一起问题多多,一个急婚另一个恐婚,最终结果只能不了了之分道扬镳。

炸弹早已埋下,什么时候爆炸都是情理之中的,就看谁先点燃引线,这次vivi出轨不过是提前把章小姐炸醒而已,告诉她离开你我活的一样好。但是,也不能彻底排除二人还有发展的可能,就看章小姐能不能施展自己在电影里演绎的本事,同时未婚夫买不买帐了。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新浪女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