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菜厨技大赛获奖名单发榜(组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09-09-23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淮扬菜金奖得主:张华

【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美东时间2009年9月22日19时30分,位于纽约曼哈顿哈德逊河61码头的"灯塔"餐馆(The Light House)宾朋满坐,在欢快的气氛中,新唐人第二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获奖名单发榜。


获得优胜奖的部份选手

本次大赛川菜、鲁菜、粤菜、淮扬菜和东北菜五大菜系各组的获奖选手是:

川菜组
金奖:空缺
银奖二名: 刘梓民、蒋永毅,各获颁奖金3千美元及获奖证书

铜奖一名: 陈秉文,获颁奖金1千美元及获奖证书
优胜奖五名:林占峂、方健、万金利、白洲丞、李晖达,各获颁获奖证书

鲁菜组
金奖:空缺
银奖:空缺

铜奖二名: 郑泽、毕科江,各获颁奖金1千美元及获奖证书
优胜奖三名:林德贤、谢光颖、李治皓,各获颁获奖证书

粤菜组
金奖:空缺
银奖:空缺

铜奖二名: 刘邦传、黄永权 ,各获颁奖金1千美元及获奖证书
优胜奖四名:大鸿珍、周心康、郑壬淼、李国荣,各获颁获奖证书

淮扬菜组
金奖一名: 张华,获颁奖金1万美元及获奖证书
银奖一名: 余介崇,获颁奖金3千美元及获奖证书
铜奖一名: 薛文虎,获颁奖金1千美元及获奖证书

优胜奖三名:张明、邱顺利、王宏益,各获颁获奖证书

东北菜组
金奖:空缺

银奖:空缺

铜奖一名: 闫德贵,获颁奖金1千美元及获奖证书

优胜奖一名:Jerry Wen,获颁获奖证书

获奖选手名单宣布后,来宾们坐下来,品赏获奖选手们精心制作的富有浓郁的传统风味的中国菜,感谢获奖选手们的辛勤付出,在赞赏选手们高超厨技的同时,也赞赏新唐人为复兴中国菜的传统厨技,推动中国菜更好的走向世界做了件大好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