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到一个极品二奶

发表:2009-09-24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晚周末,和妻一起去外面吃麻辣烫,遭遇到一个极品二奶,详细过程如下。

妻对于麻辣烫,一向喜欢,而我们这个地方,每晚都会有很多这个摊沿街摆放,其实占地也不大,但妻对于这个却很喜欢吃;这些档主也是来自内地的打工人,他们二三个人搞一个档,每晚从六七点开始,差不多要摆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时间可以说是相当的长;因为这里主要是娱乐场所比较多,而这里是关外出名的红灯区吧,所以生意也是大多做这些夜生活丰富的小姐为主,所以会做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

话说我们利用晚上不加班时间,妻也想解下谗,但到了摊前一看,大多都有人,只有一个中年男人独占一个位子,所以我们就拼位子坐上去了。但这个中年男人,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用纸巾擦着汗。见我们到来,用广东话和我们打招呼,还一边对妻不停的叫着倩女!于是我们进行了交流。可惜他说不好普通话,我呢,听得懂他的话,但说不来广东话(这点要学习啊),所以他也很着急。不一会,来了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子坐了过来,他说这是他老婆。鬼才相信这样的人才是他老婆呢!这名女子,就帮他翻译我的话给他听。原来他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没事就到大陆来消费,这名女子是他一月工资八千元包的老婆(就是二奶),席间他邀我一起和他饮酒,我由于感冒拒绝了。他说他感谢邓先富(邓小平),并说邓老说的话最让人尊敬:不管白猫黑猫,捉到老鼠就是好猫!我说你要感谢邓先富,不然你为何能在大陆这么快活消费!

后来他说到香港男人,说香港男人做事是男人的事,女人只要花钱就可以了,不用出来做事。这话我听了很不爽;当这名二奶问我们,我回答说在同一间厂上班时,她的目光中露出了鄙咦的目光,并说:你真的没用,让老婆上班做事!我听了无语。怎么了,上班做事有什么不好,总比你一个月工资八千活得没自尊好吧!我也没和她争论。期间,档主也和香港人说了几句什么,这名二奶用普通话说:你不要和他乱说!这名长得还不错的档主说:我没和他说什么啊!我想可能是这名二奶怕档主给他介绍女子吧!

再说这名二奶,年纪看起来也有三十多了吧,长得实在不敢恭维,但她的白话还是比较流利的。后来妻和我说:这样模样的女人也可以做二奶?我说谁知道啊!她一边陪着香港男人吃,一边还得注意其它人和香港男人说什么。想想这样的生活,或许也累吧!香港男人一月来这么二三次吧,其它的日子是不管她的,每月给她八千人民币,管吃管住,只是不能和其它男人来往。但香港男人不在这边的日子里,谁知道她和谁来往呢!

后来我们吃完就走了,这个香港人还在那里喝着小酒。等我们转了一圈,买了日用品回来经过时,他们还在那里呢,旁边已有三个空酒瓶了;我想,他一边喝着小酒,一边有二奶跟着,大奶在香港不知在做什么,他真的感谢邓先富!

写下这些,其实只想说明一点:我们凭自己的能力工作生活,在他们眼里,或许我们收入这么点,比起他们来说,可能少得多吧,但我们也是劳动所得,活得自在。他们呢,是比我们大陆人可能钱多点吧,但其实这些所谓的有钱人,大多是香港的中低收入阶层,真正有钱的人哪里会到这些地方吃什么麻辣烫啊!更不会说出什么香港男人赚钱,女人消费,难道香港人真的是这样吗?这个极品二奶,我从心里并没有看不起她,因为她也是拿青春去博的,但她的话让我难过:什么没用的男人,还让女人上班。女人不上班,都去做二奶,这个社会不乱了!上班怎么了?总比靠这些原始本钱赚钱好多了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