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的最高境界: 赵薇以1敌9(图)

发表:2009-09-24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穿衣总是撞来撞去的,撞得多了,人们自然就会比较起来,究竟谁穿更好看一些。但是,同一款衣服,也可以适合不同气质的人,两人穿起来都很有特色。赵薇可以算是撞衫次数较多的女星了,下面来看看她和九位女星的精彩碰撞吧。

 

章子怡VS赵薇

点评:章子怡向来都是时尚的先锋人物,不过这款裙装的穿着上输在发型上,赵薇的发型使整体造型温婉大气,章子怡给人的感觉是她真的很赶时间。


秦岚VS赵薇

点评:秦岚乖巧,宛如邻家女孩;赵薇在举手投足间都显示出了巨星的风范。同款礼服穿在二人身上,也体现出了不同的味道。


袁立VS赵薇

点评:BlingBling风今年大热,袁立赵薇不甘落后,却意外撞衫,两人曼妙的身材,性感恰到好处。唯一缺憾就是这款裙子有些"雷"。


侯佩岑VS赵薇

点评:两人都是在为电影做宣传,穿着同款衣服,是不是也在挣票房呢?


林心如VS赵薇

点评:林心如赵薇因为《还珠格格》而结识,后又合作过其他电视剧,在剧中多饰演姐妹,从着装上就能看出,姐妹两个的默契真的很好。


周慧敏VS赵薇

点评:赵薇与玉女掌门周慧敏撞衫,可谓是平分秋色,可见赵薇的穿衣品味有了很大的提升。


金玉彬VS赵薇

点评:金玉彬一袭红黑相间的低胸礼服颇为抢眼。不过,这套礼服赵薇曾在《锦衣卫》开机仪式上穿过的礼服。从两人的对比效果来看,自然是赵薇显得更加性感一些。金玉彬穿的过于保守。


郭晶晶VS赵薇

点评:体育明星转战时尚圈,和赵薇相比只能说妩媚不足了。

 

大SVS赵薇

点评:大S一向是时尚达人,即使一款普通的衣服,也能穿出不同的味道来,小露香肩比就那么穿着更加性感妩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