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黑帮女老大曝露了一个"淫秽王国"

发表:2009-09-28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方首次披露了"黑老大"谢才萍和涉黑局长文强的 "亲戚关系":她是文强的弟媳。让人瞠目的是,谢才萍在个人生活上极度荒淫,她长期包养16个年轻男子供自己玩乐。(9月26日新文化报)

重庆黑帮叶大根深,其机构层层叠叠,有着极为严密的组织。在黑帮组织机构里面,处于"金字塔"顶端的黑老大们,几乎就是说一不二的"皇帝"。男黑老大包养十个八个妙龄少女不是什么新闻,用日日做新郎来形容他们的淫糜并不为过。那么,身为黑社会的老大,又是一个有着正常欲望的女人,其走上包养男色之路并不出乎意料。

一个放纵的黑帮女老大,定然能造就一个以淫乐为首、赌博为业、危害一方百姓的"淫秽王国"。这个王国虽然隐藏在暗中,但却是的的确确直接影响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部分公权力行使在"淫秽帝国"之下时,会被架空,腐败官员被其拉拢腐蚀,甚至充当了黑恶分子的走狗,权力的庇佑之下,这样的黑金帝国、淫秽王国之会越来越坐大。

如果,公权力今后依然得不到有效监督制约,个别官员依然能够循私枉法,如果不能从根本上改变当地的政治生态环境,拔掉了一批官员保护伞,未必不会滋生下一批。治理不了整体的社会生态,也就难免"淫秽王国"之后另一个淫秽王国的产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