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你不能错过的六种茶(图)

发表:2009-09-29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爱喝茶养生,专家建议,夏季不妨喝六种茶。

一是菊花茶

菊花偏凉,又可明目,适合虚火、体质偏热的人以及办公室一族、经常接触电脑的人或者容易眼睛疲劳者。

二是藿香茶

可解暑。专家说,特别是需要在室外高温下工作的人,出汗多、易中暑,建议白天用藿香泡茶喝。

三是绿茶

绿茶偏凉,有抗氧化、抗衰老功能,适宜夏季饮用,特别是年轻人。不过,胃寒者不宜喝太多。

四是盐茶

茶叶10克,盐5克泡成。夏天出汗特别多,体内的盐或多或少流失,盐茶可补充水分、盐分,有助于缓解代谢紊乱。

五是山楂荷叶茶

山楂30克,荷叶50克,泡一大壶。山楂促消化,荷叶可清热解毒,还有消肿、减肥、美容作用。

六是莲子芯泡茶

很苦,但可清热解毒。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