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华裔亿万富豪被抓 袭击禁锢妓女(图)

发表:2009-09-30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温哥华一名杰出商人被指控在家非法禁锢并袭击一名性工作者。David Ho(也叫Ting Kwok Ho),今年57岁,Harmony Airways航空公司的前拥有人兼CEO,是一位冉冉升起的亿万商人。他于2002年创建Harmony Airways航空公司(该公司于2007年关闭)。


周一,温哥华警方宣布,David Ho将面临和08年10月28日案件有关的数项指控。那天,Ho邀请在聊天热线上认识的一名女子来到他的家中,但是第二天凌晨4:45左右他却堵住门不让女子离开。女子成功拨打911,但是还没来得及说明所在地址就和Ho发生打斗,最后女子成功逃离,只是受了一些擦伤,脚裸骨折。一逃到外面,女子便尖叫开来,邻居们听到后报警。

通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Ho还藏有毒品和枪支。

Harmony Airlines是一家小公司,但是在2005年时一度受到关注,当时该公司雇佣卑诗省前财政厅长Gary Collins为公司主席。在Collins的领导下,该公司提供极高水平的服务,迎来了业务增长的一段时期,但后来由于扩张计划失败(欲与中国一家航空公司合作将航线扩至北京和上海),公司陷入困境而关闭。

但是在关闭前,该公司主航线已扩至夏威夷,还一度开通了从温哥华飞往多伦多、纽约、旧金山、卡尔加里以及洛杉矶Palm Springs的波音757航班。在最后一年的运营中,该公司拥有1,700多架飞机,总座容量达28万人,关闭时有350名雇员。

Ho 是香港烟草公司(Hong Kong Tobacco Co.)的继承人,在温哥华拥有一家汽车经销店和一高尔夫球场。Ho向来行事低调,喜欢将公司主管曝光,而自己却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Ho一般不参加公司的新闻发布会,即使是2007年Harmony Airways关闭的发布会。


来源:多伦多信息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