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四川维权人士枉成明遭街道办事处带走 下落不明

作者:杨逸凡 发表:2009-09-30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逸凡采访报导】四川维权人士枉成明下午1点多被沪州市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办事处人员从家中带走,目前还没回家,其太太表示,当时她不在家,具体情况她并不清楚,是枉成明在将近2点时打电话告诉她:街道办事处的人找他谈话。结果一去就没回来。

据枉太太透露,枉成明可能被带到泸州市剑桥宾馆,枉成明下午打电话使用的是带走他的人的手机,记者拨打该电话了解情况时,接电话的男子一听到海外媒体就挂断电话,第二次打时,对方表示打错了,再打不接,后来则关机。街道办事处的电话则一直处于忙线中。

枉太太由于明天要接儿子回家,但没有儿子手机号码,只有枉成明有,因此她打电话给带走枉成明的人,打了20几通对方都不接,给她造成很大困扰,她说:"我心里急死了。刚才我给那个人发了一个短信去,他没有回我的短信。我说你把枉成明关起来也行,可是让他把儿子的电话告诉我,我明天好去接他,免得儿子误会我们不去接他。因为儿子不知道我们现在住在哪里,因为我们没有房子嘛,都借房子嘛,以前的房子还没还给枉成明。 "

枉成明日前计划筹组"中国公民监政维权联盟",该行动多次遭到当局的关注,他在9月8日被交警大队以无照驾驶摩托车为由拘留15天,出来后街道办事处及网监大队都曾找过他谈话,网监大队明确表示他所有在网络上的行动都在他们的监视之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