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人网上捡大便宜 51镑淘来“完美婚礼”(图)

发表:2009-09-30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新郎李・克拉克和新娘科莱特・帕林日前仅花51英镑,便从EBAY网上拍得一场某三星级酒店举办的盛大婚礼。

克拉克和帕林在婚礼上。


网上淘来"二手婚礼"

据报道,现年34岁的李・克拉克和25岁的科莱特・帕林来自英格兰萨罗普郡泰尔福德市,前者是位土木工程师,后者是位销售代表。今年4月,克拉克正式向心上人求婚成功。两人原本准备于明年举办婚礼。为了做到心中有数,克拉克和帕林早早便开始打听婚礼的举办地点和相关花费。据悉,普通英国新婚夫妇举办一场婚礼的费用通常都在15000英镑左右。不久前,他们来到家乡的三星级酒店----"巴克特里・霍尔"酒店,获悉举办一场像样的婚礼招待会通过至少需要 1000英镑。

不过工作人员表示,酒店原定9月25日有场预先布置好的婚礼招待会,由于客人临时取消,不得不在EBAY网站上进行低价拍卖。于是,克拉克和帕林立即决定参与竞价。帕林表示:" 我们只是想碰碰运气。我从未使用过EBAY网,可是李却是个淘便宜货的高手,他常常上EBAY。"

51英镑拿下"婚礼套餐"

据悉,克拉克和帕林的最高心理底线是1000英镑,他们从2英镑开始出价,并且一路追加到50英镑。最后,他们又报出了51英镑,便放弃了进一步竞价。让他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51英镑竟是所有竞价者所报出的最高价位。帕林回忆道:"真不可思议,那天晚上我接到一个电话,通知我竞价成功。当我得知没有人出价比我高时,简直惊呆了。"

据了解,"巴克特里・霍尔"酒店拥有62间客房,他们提供的这个"婚礼套餐"包括:迎宾专用的红地毯、婚礼司仪、每人一杯鸡尾酒、可供35位嘉宾享用的大餐以及可供 50人享用的自助晚餐。另外还包括婚礼蛋糕的托架、铺有亚麻布的餐桌和鲜花等等。此外新郎新娘还可以在这家宾馆的豪华套间中免费住上一晚。而所有这些服务的市场价格一般为1555英镑!一口气节省下近1500英镑,意味着他们可以欢度一个更长的蜜月,同时将宴请的宾客人数增加一倍,并且将平常消夜改成烧烤派对。

更让新娘帕林欣喜的是,她还以450英镑的半价购得一套象牙色的漂亮婚纱。最终男女双方的祖父母为这套婚纱和一个三层楼的结婚蛋糕埋了单。婚礼当天,由于天公作美,几乎所有接到请柬的嘉宾都应邀而至,一切进行得体面排场且井然有序。

蜜月旅行也想"捡便宜"

据 "巴克特里・霍尔"酒店总经理贾森・皮蒂称,他早就有过在EBAY网站上拍卖整套婚礼服务的古怪念头,直到一对准新人临时取消了他们预订的婚礼后,他这才有机会将想法付诸行动。尽管51英镑的拍卖价远远不够筹备婚宴的成本,整场婚宴等同于"白送",但他仍然感到非常高兴。

这对新人的好运似乎才刚刚开头,克拉克婚后不久便找到了新的好工作,帕林则有了身孕,并将于明年4月接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眼下,小两口计划下个月开始欢度一个漫长的蜜月,目前正在寻找另一个"捡便宜"的机会。据了解,即使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今天,一对英国新人的平均结婚花费也高达15000英镑左右,可是克拉克和帕林的花费却仅为4400英镑。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