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长为何被儿媳“掀翻”?

作者:阎兆伟 发表:2009-09-30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腐败官员落马,除了个别"不小心"自己露出马脚而被"双规"的,大都是被人举报出来的。至于举报者,什么角色都有:老百姓、下属、同僚;情妇、二奶,个别的还有老婆等等,举报原因也是"五花八门"。

至于儿媳举报老公公,过去连想象都想象不到的角色也出现了......

陕西勉县国土局局长秦某因涉嫌重大经济问题被停职。据了解,秦某儿媳张某曾到有关部门反映秦某的问题。(《齐鲁晚报》 )

儿媳举报老公公,咋会出现这样的新闻?公公被停止工作,接受审查,就等于儿媳把老公公"掀翻"......儿媳举报老公公,不仅是新闻,它也包含着绯闻和丑闻......

勉县国土局秦局长被儿媳举报,背后还真有丑闻跟着。

"从今年8月份开始,有人在网上发帖称,勉县国土局局长秦某对一名女性亲属性侵害。此帖随即引起广泛关注。当地社会舆论也一片哗然。" 如今,腐败官员多,被"双规""处理"的也多,因此,关于腐败官员的绯闻也多:如文强强奸妇女,弟媳包养16个男人;如杜世成和陈同海共用一个情妇;如米凤君与上百小姐有染;如陈绍基专搞名流美女;如许宗衡和女星的故事......

腐败官员的绯闻枚不胜举,但是,腐败官员和女人的"故事",都有一个"规律":都是"盯"别人的女人,或者"没有人"的女人,或者是"野女人"。没想到,这风流的秦局长"胳膊肘往里拐",自己的儿媳妇他也"动"......

这秦局长也知道这"丑闻"非别的"丑闻",于是"以自己被诽谤为由,委托工作人员报警,勉县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这秦局长做梦也没有想到,他这儿媳妇是个"烈女",告不倒这个"流氓公爹"誓不罢休。勉县纪委工作人员介绍说:"纪委接到的不仅是实名举报材料,其儿媳张某还亲自到纪委、检察院等部门反映问题呢。"

"经济问题"和"作风问题"合而为一,秦局长被"侦察"结果是,"被停止工作接受调查"......

李源潮指出,"贪官敛财,从来都祸及子孙;廉官清白,多数能荫泽后代。"然而,这个秦局长,不仅敛财,还对"亲属性侵害",他不仅自己"愧对人生",他的子女又如何在别人面前能抬起头来!

"贪"是万恶之源,有"贪"就有腐败,腐败之后就是堕落。人一旦堕落,就会不知廉耻。对于这样的人根本谈不上什么信仰、理想、道德。

陕西勉县国土局长"被儿媳被举报"案告诉我们:有些官员不仅腐败,而且道德已经沦丧。官员一旦道德沦丧,它就如同腐蚀剂,它就像催化剂,会给社会造成极坏的影响!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