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岁男童 击毙12英尺长巨鳄

发表:2009-10-04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日报道:美国一名5岁男童,日前开枪击毙了一头身长12英尺(约合3.65米)、重达800磅(约合362公斤)的巨鳄。

这位勇敢的小男孩儿名叫西蒙.休斯,他当时正和父亲在得克萨斯州外出打猎。在遭遇这个庞然大物时,休斯毫不犹豫地掏出了随身携带的0.41英寸(约合10.4毫米)口径的小型猎枪,朝着这个体积是自己20倍的爬行动物开火。

将鳄鱼当场击毙后,休斯得意地说:“我一点儿也没害怕,明年我要杀死一只更大的鳄鱼!”他回忆了自己在发现这头鳄鱼时的惊讶,据悉,它是至今为止出现在该地区的体积最大的鳄鱼之一!

休斯打算将已经制作成标本的鳄鱼头颅带到学校,向小朋友们炫耀一番:“我的同学都为我感到骄傲,我也感到很自豪,因为它(指鳄鱼)太庞大了!”

据悉,这名小男孩从4岁开始学习射击,甚至知道如何驾驶越野汽车。

他的母亲告诉记者:“外出打猎很吓人的,因为到处都是鳄鱼、蛇它们随时都可能出现在你面前。10英尺(约合3米)的鳄鱼我们已经觉得很庞大了,而这一头远远不止于此,它的硕大身形是我们此前没有见过的。”

来源:东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