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志勇被放回家过中秋

作者:王宁 发表:2009-10-04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面是一位在20年前天安门六四大屠杀时被人民解放军开枪打掉一条腿,靠着双拐才可勉强缓慢行走短距离的高度残废人齐志勇先生,他现在还是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直接威胁他很脆弱的生命的病人。另一边是有现代化精良武器装备和原子弹的数百万军警,同时拥有3万亿美元储备的强大政府,竟然连齐志勇先生这样的残疾人和重病人都要不时地被监禁起来,因为那个所谓强大的"国家"非常害怕这位齐先生,但不知道这位高度残疾和多病的年过半百的人能够对这么强大的政府有什么威胁呢?齐先生也不明白:"他们到底怕我这个废人、说死就死的人什么呢?"60周年国庆大阅兵为什么要怕一位高度残废又多病的人呢?

刚才通过电话齐先生回答了记者的问题:"这次是9月20日上午9时左右,家里前后门各一辆警车堵住门口,4个警察入室说马上要我跟他们走,准许带了药和其它必备的衣物。"

齐志勇先生是8月20日被北京的当地医院要求住院治疗的,由于齐先生没有足够的医疗费等原因,9月3日他不得不出院。但院方已经下了医嘱,要求齐志勇先生备足费用尽快到医院做手术。手术还没有来得及做,国庆就要到了,他必须被关押了。图片:这是齐志勇先生8月份住院期间北京维权人士前往病房探望他并为他加油

据齐先生介绍,这次带走他的是两辆警车。一辆车是公安警察的,一辆是国家安全局的。齐先生被强行带到了北京郊区延庆县的一处农家旅馆,他的手机被没收,但可以用警察的手机给齐先生的太太打电话。如果说话内容超过允许的话,通话的电话即刻被抢回。

齐志勇先生一下子无法回忆起这20多年来被强行带走关押过多少次。他说:"这些年我没有在家过过一次生日。因为他们怕我有生日聚会, 生日的前一天一定要被带走关押到生日的次日放回。" 是否可以试问,那生日聚会难道不能安排在放回后或被抓前举行吗?

这次被关押是每两天换一个地方,齐先生说:"延庆县两天,怀柔县两天,等等。到处都有他们要关押人的地方。"

齐先生告诉记者:"每天是六个警察监护我,每天上午他们打电话向他们的上司汇报我的情况。有时上司来电话要求汇报时我正在旁边,他们也没有避我就直接电话中告诉了上司我的情况。"

齐先生否认了这次被关押有正式提审问话的过程,"但,他们一直和我聊天。他们还说,要是我出国的话,可以,就是不允许再回来了。" 

在和齐志勇先生电话访谈中,电话受到信号的干扰有特别的声音并使话音中断,直到后来再试着打给他,可再也没有接通。电话中齐先生告诉了家里门外仍然有警车在监视中。记者也告诉了齐先生这10几天中,记者给他的手机总共打过几十次,均是关机状态。

下一次的被关押可能要在11月份奥巴马访问北京之前了。齐先生已经收到中国前元首赵紫阳先生家人邀请他出席10月17日在赵家举行的赵紫阳先生90冥寿纪念活动,不知是否10天后齐先生又要遭殃。

心愿齐志勇先生和家人有个家庭团聚美好的中秋之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