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国防部:北韩可能拥有13种生化武器(图)

作者:译者:中央社蔡和颖 发表:2009-10-06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国防部今天表示,据信北韩拥有13种病毒菌株,能用在生物武器,以及多达5000 吨的化学武器。

国防部向国会提出的报告中表示,共产国家北韩拥有世界最大量的生化武器储备。

国防部说,北韩可作为生物武器的疾病名单包含:霍乱、黄热病、天花、发疹伤寒、伤寒和下痢。

根据国防部估计,北韩化学武器储备量在2500吨至5000吨之间。

声称北韩除了核武和传统武器还拥有生化武器的言论并不是新闻,但今天的报告提出更多细节。

设于布鲁塞尔的国际危机组织(ICG)今年6月的报告指出,北韩的核武能力是最大的威胁,而北韩还有大量化学武器储备,并疑似有生物武器计划。

ICG说,化学武器可由大炮或飞弹投射,造成南韩民众大规模伤亡。

ICG表示,北韩的大量储备包括总量介于2500吨至5000吨之间的芥子气(Mustard Gas)、光气(Phosgene)、血液毒剂(Blood agents)、沙林(Sarin)、泰奔(Tabun)和持久性神经毒剂。这些生化储备可透过长程大炮、飞弹、军机和海军舰艇投射。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