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朝鲜 无赖领袖 无奈中国(图)

作者:水木 发表:2009-10-06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最大的新闻是温家宝访问北朝鲜,大独裁者北朝鲜的第二任万岁金正日亲到机场迎接,(具说第三任万岁已经内定好了,随时准备登基,这个人就是第一任万岁的孙子,第二任万岁的儿子金正男,唉!)几十万北朝鲜百姓被赶到马路上来夹道欢迎这个无比专政黑暗国家的救世主与守护者。

对北朝鲜这个国家和整个朝鲜民族我有一种深深的愧疚感,我是一个东北人,也曾去过丹东,看过鸭绿江对岸的情况,说实话当时就是感觉这个国家很穷,比中国还要穷的多,可一位丹东朋友对我讲的事情却着实把我这个东北汉子吓着了,他说很多在北朝鲜活不下去的难民,偷渡到中国,然后再在中国设法逃到韩国去,这样走相对比较安全,但这对北朝鲜政府来说却是非常丢脸的事,它们向中共政府抗议,要求谴返这些叛国者,中共欣然领命,每年都在东北境内大肆搜捕北朝鲜难民,然后就在鸭绿江大桥上,把一批批北朝鲜难民交给朝鲜边防军,让人难以想象的是北朝鲜军队把这些难民带到朝鲜一方的岸边,跪成一排,每个难民身后站着一名端着枪的军人,当着中国军人和对岸所有中国百姓的面处死这些难民,就连见惯了大场面的中国军官都看不下去,走到朝鲜军官面前说这样处理不合适,朝鲜军官回答道,这是上头的命令。后来说是改善了,当中国军队再把朝鲜难民再交给朝鲜一方之后,他们不在当场处决这些难民了,而是用铁丝穿进难民的肉里,在锁骨上绕上一圈,在把这些难民穿成一串,然后带到岸边土堆后面,自始至终惨叫声不断,直到枪声响起,大地才归于平静。

是的,北朝鲜人民有充分的理由恨中国政府,不光是中国政府对待朝鲜难民的方式,而且如果不是中国的介入,朝鲜战争结束后,朝鲜已经是统一的国家了,金世王朝的覆灭是注定的,所有北朝鲜人都可以拥有像韩国人一样的生活,然而正是因为中国自己的意识形态原因,它不许朝鲜变成民主国家,在中国百废待兴之时,出兵朝鲜,几十万中国军人当了炮灰,而朝鲜也再无统一之日,以三八线为界,一方面是亚洲四小龙,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直追欧美,而另一方面却过着朝不保夕,暗无天日的生活,如果十年的文化大革命对中国来说是一场浩劫,那北朝鲜的浩劫却从没结束过,晚上,从天空俯看朝鲜半岛,一半灯火通明,一半漆黑一片,北朝鲜人今天还用不起手机,多数人不知电脑为何物,他们最高的追求不过是一日三餐,让他们过这样日子的罪魁祸首是金世家族,而帮凶却是中国政府,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怎能不感到愧疚。

在电视里看到几十万朝鲜百姓,身穿盛装,手持鲜花,脸上挂笑欢迎中国来的总理时,我想,他们心理一定流着泪,让他们持续苦难的守护者来,他们要迎接,因为领袖命令他们接,他们笑了,因为领袖让他们笑,在这个国家,几千万人却只有一个思想,就是领袖的思想,他们无奈但必需接受,因为他们想活着!

不要认为朝鲜政府用最高标准来迎接温家宝就会听中共的话,在我眼里,朝鲜政府根本就是个无赖政府,他们的领袖只想关上国门当皇帝,他既自大又自私不会听任何人的摆布,在六方会谈中,他多次耍着中国政府团团转,现在他又把核设施建在离中国边境只有几十公理的地方,用意不言自明,就是要牵着中国鼻子走,中共也不是不明白,可无赖对无赖,中共的办法确实不多,再说这是自己作恶自己受,就算心理恨的不行,表面还要笑脸相迎,该维护的还是要维护,该声援的还是要声援。这就是中共的执政艺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