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精神领袖奖” 实至名归

发表:2009-10-08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大概没有人想到法轮功这个佛家功法在10年后的今天,竟会成为一个在西方社会广为认同,赢得尊敬的功法。

到2009年10月初为止,法轮功受到欧洲,美洲国家各界的褒奖一共1581个,各个国家各级议会的支持议案一共303个,还收到了1154封支持的信函。

在这几年,中国人的团体也开始认识到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对人类道德的贡献。2009年9月26日晚,亚太人权基金会第六次"人权领袖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市举行。这次特地设立了一个特殊的奖。基金会创会会长潘晴表示,因为这个特殊的奖,今天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是注定要留在历史上的日子。那这个日子怎么特殊呢,他和法轮功有什么关系呢。我们请当晚颁奖的亚太人权基金会理事、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刘因全给我们说说这个奖项的故事。

主持人:刘因全先生,亚太人权基金会从2003年成立以来,每年都给对维护亚太地区国家人权作出出贡献的人士和组织颁发人权奖,这个奖命名"精神领袖奖",现在全世界各种精神运动有很多,人权基金会把这个奖颁发给法轮功创始人,为什么呢?

刘:(录音)法轮功学员从迫害开始一直在维护自己的人权,就像李洪志大师要求的那样做到了真善忍。而且,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还办神韵,九项大赛,弘扬中华文化,净化人们的心灵,提升道德。另外,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等等媒体,都非常好地维护了中国人的人权,真实报道了中国人,特别是弱势群体的情况,令人感动。

另外法轮功学员在大陆,只是修炼,精神身体的提升,就被江泽民残酷镇压,3300多个有名有姓的学员被迫害致死,十万,上百万的人受到这样那样的迫害,被关到劳教所,监狱,但是他们顽强坚持。

中共建政60年,没有一个其他群体像法轮功一样,面对迫害这么顽强。右派,被毛一打就趴下了,地主,富农,资本家这些集团共产党一打,关的关,杀的杀,就趴下了 ,六四,共产党一开枪以后,就被镇压下去了;法轮功这个团体,他们可以说是愈挫愈勇,愈挫愈坚,百折不挠,这些呢都是李洪志大师他提出的"真善忍"这种原则,这种真理感召的结果。

我们看到法轮功的这种理念如果推广到全人类的话,那对提升整个人类的道德水准,都是非常有好处的;目前我们看到啊,整个世界问题越来越多,国家之间的矛盾,民族之间的矛盾,阶级的矛盾,家庭内部的矛盾,家庭暴力,再就是人类这个环境的矛盾,人类过多的,贪得无厌的杀鸡取卵的开发,造成环境的污染和破坏,这些问题要解决,要从根本上解决,就是要从人的心性上去解决,做人呀,贪得无厌不去忍,如果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去行恶,不去善,如果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争,这个世界的环境,这个世界的矛盾就会越来越突出,环境会破坏,所以说,如果让整个世界能和谐,整个人类能够规范,必须提高人类的道德素质。

而法轮功他们所表现出来的这种道德水准,就证明了法轮大法是一个真理,如果我们都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特别是真善忍的标准去提升全人类的道德水准,整个世界就会和平,所以我们决定创立这个精神领袖奖,而且把这个精神领袖奖颁发给李洪志大师。

主持人:怎么会想到要设立一个"精神领袖奖"的呢?

:(录音)以前只有人权领袖奖和人权斗士奖,"精神领袖奖"这是第一次,是特别设立的。一开始我们也向给李洪志大师一个人权领袖奖。后来感到,李洪志大师在精神方面的这种贡献,一定要进行表彰。想来想去,评审委员会通过讨论,最后大家一致决定颁发"精神领袖奖",才能够和李洪志大师在精神领域的贡献相匹配。当然了,我们的这个"精神领袖奖"不足以表彰李洪志大师的贡献。我们很惭愧,这个"精神领袖奖",没法和李洪志大师的伟大的贡献相提并论。这只能是我们对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功学员的一种敬意。

主持人:那么这次这个"精神领袖奖"的主要意义在于什么?

:(录音)在于常人社会中一些有正义感的人士,他们都认可了法轮大法,他们能认识到师父在人的精神方面,对提高人的道德,对整个人类社会在精神方面的贡献。在这个过程中在(争取)人权方面起了很大作用,这当然不是我们主要要做的。但这方面带动的力量,使他们感到很大。他们感到很受鼓舞吧。

主持人:您本人接触过法轮功学员吗?

:(录音)这方面的例子很多了。我在国内的时候有朋友啊,同事啊,他们就练法轮功。我看到他们练了法轮功后道德确实提升了。到了美国洛杉矶后,我的很多在美国的朋友也是练法轮功的。我看他们精神状态非常好。有个老太太快80岁了,她得过癌症,结果练法轮功好了。她就送报纸啊,到领事馆去发报纸啊。碰到人家态度不好,她笑眯眯的不急不恼的解释法轮大法好。顶着酷暑烈日举横幅讲真相。这些老人从心底对法轮大法的支持,对李洪志师父的爱戴,这不是金钱和利益能够买到的。她确实是从精神身体上得到的好处偿到了甜头。从每一个法轮功学员身上看到这种精神,我就感到法轮大法一定有他过人的好处。这些人不是傻瓜,有些是硕士博士,著名的医生学者教授。他们能够这样做说明法轮功一定有过人之处。所以我就找来了"转法轮",看了书和五套功法。然后和法轮功学员多次讨论,确实是,这套功法,这套信仰体系好。所以我们很乐意给李洪志先生颁发这个奖项。





来源:明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