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5日婴儿被医院护工掴脸

作者:黎存根 发表:2009-10-11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凌晨1时许,出生才5天的女婴在医院洗婴房里突然啼声大作,守在门外的外婆称:看见一名年轻护工用力地打了孙女一巴掌小莹父母已经报警,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会认真调查此事。目前,医院与家长正在协商解决办法。

事发人民路广州妇婴医院。记者赶到医院时警方已经接警赶到现场,小莹的家长情绪比较激动。婴儿的父亲卢先生担忧地说:“孩子出生才5天脑部还没发育好,很怕会落下后遗症。”

婴儿的外婆告诉记者,事发时小莹正在洗婴房里:“因为护工不让我进去,我就在门外透过门缝看着。突然听见孙女哭得很大声,看见一名年轻的女护工大力地打了孙女的左边脸。”外婆马上就冲进洗婴房,对方看见她发现了之后随手拿起奶瓶往BB嘴里塞。

外婆说自己马上大叫,正在病房里休养的女儿听见后,不顾剖腹产不久艰难地移到洗婴房。“看到BB脸上有红彤彤的指印,看着都伤心!”

婴儿的母亲卢太太说,当时她就把小孩脸上的痕迹拍了下来,并告诉值班的护士通知值班医生:“但是那名护工不肯承认打了我的BB。”

3时许,从家里赶到医院的卢先生决定报警。警察到场后,医院的有关负责人也陆续赶到医院。警察对当事双方进行了笔录,并对小莹的脸进行了拍照取证。

小莹所在病区的负责人卢主任表示:医院会对事件进行详细调查,并对小莹的家人致歉。4时半,小莹醒了过来,还喝了奶。目前,双方还在协商解决办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