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万星呼吁涉及方政事件人员能完满一个生动的故事

作者:天溢 发表:2009-10-13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八九年六四方政先生为救别人被坦克压断双腿,现在重新在美国装上假肢站立起来,王万星先生呼吁,所有涉及这个事件的人,站出来丰富完满这个生动的故事。它展示了中华民族以及基督教的美德。

上个星期,《自由亚洲》电台播报、播放了在八九-六四被坦克压断双腿的方政先生在美国装上假肢,重新站立的视频新闻。这个消息引起了流亡德国的、因为要求平反六四曾被当作精神病人关押十三年的王万星先生的感动。他认为,方政先生的故事,在中华民族史上,是一个活生生的舍生取义,救死扶伤的故事,应该如传统的《赵氏孤儿》等那样流传百世。

"方正先生为救一位女大学生,而被八九年的戒严部队的坦克车压断了双腿,经过了二十年的苦难时间,由六四的参与者们,傅希秋先生、封从德先生、柴玲女士等人的努力,让方政先生来到美国,安上了智能假肢。"

对于方政先生经历的事情,王万星先生说:"方政先生应该作为六四的象征,因为他不但参加了六四,而且是为别人失去了双腿。他二十年后来到美国,还希望能够找到那位为他包扎止血的救命恩人。这是中华民族的古训,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思想。还有他还不忘记那位,为了这个时代拍摄那张照片的人。"

王万星先生说,方政的故事涉及到很多的正面、反面的典型的人物。"方政先生也讲了,要寻找那位驾驶坦克压断他双腿的中国军人。我知道前些日子,有当时的戒严部队参与者张建军先生的文章。我更想为方政先生补充一点,我更想看到那位被方政先生救下来的女大学生,当时为方政先生做手术的北京积水潭医院医生和护士,能够在媒体上发出他们的声音。我还更想看到那些所谓的‘六四暴徒们'坐过十几年的牢,如今或者还在中国坐牢,或者出狱之后还在受苦的,王联喜们,齐志勇们,也能够像方政先生一样。最后我还想对方政先生的夫人讲,感谢你了!"

王万星先生希望,不仅为方正先生装上了假肢,我们还要还给历史以血肉,让活着的人,后世的人看到当代中华民族以及基督教文化的美德。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