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末日预言综合分析(二)

作者:迷途知返者 发表:2009-10-17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圣经启示录》预言

圣经中的最后一部预言叫做《圣经启示录》(Book of Revelations)。在所有预言里,圣经启示录可能是对于人类最后的这段时期讲得最准确、最详细的。其实,整个基督教差不多都是靠先知们预言的不断 应验和对神迹的见证来发展的。我们都知道的"世界末日"和所谓"最后的审判"的说法,其实最终也都是从圣经中来的。《圣经启示录》所描绘的是一场规模巨 大、代价沉重、无比惨烈、而又波澜壮阔的正邪较量和人类劫难。因为时间的关系,我这里只能概括的描述一下。《启示录》描述了一场由一个被称做"羔羊"(也 就是小羊羔的那个羔羊)的人和他的信众与被称作"兽"(也就是野兽的兽)的势力之间所发生的激烈较量。"羔羊"的一方明显是代表正义和神的旨意的。"兽" 的一方被指做是亵渎神的名号的邪恶势力。这邪恶的一方其实是由一只"大赤龙"为首的。《启示录》上说,这条赤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但他 却统治着世界很大的部分,"迷惑了普天下的"人。这邪恶的一方还有一只"从海中上来"的"兽",头上戴着亵渎神的名号。而这条赤龙一度将自己的所有能力和 权势都交给了这个"兽"。  

那么地上的人们又是如何对待这"兽"的一方呢?我来引一段圣经上的原文:"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也拜那龙"、"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他交战 呢?"那么这个兽,在掌握了赤龙所给与的权力后,对于羔羊及其徒众进行了一场残酷的迫害,圣经上说它任意而行,对神、神的名誉和住在天上的进行了大规模的 亵渎,与羔羊的信徒(《启示录》中也把他们叫做圣徒)争战,而且,从表面上,一度是得胜的。另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是,恶"兽"所统治的地方被叫做"巴比伦大 城",这"巴比伦大城"非常辉煌,拥有众多的财富,和多得数不胜数的商品,使得世界上的各个国家和所有的客商都无法抵御它的诱惑,明知道它是邪恶的、污秽 的(圣经里也把它叫作"大淫妇"),也要和他做生意,从他那里买各种各样的商品。而这座"巴比伦大城",这里再引用圣经中的原话:"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种 污秽指令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这个大淫 妇又"喝醉了圣徒的血"。然而,最终毕竟是邪不胜正,《启示录》中明确地指出"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他的 名称为神之道"。当然,由于许多人都受到了"兽"的迷惑,助纣为虐,犯下了大罪,所以人类会经历巨大的灾难,《启示录》中提到了包括规模空前的火灾、地 震、冰雹、烟雾和硫磺(可能指火山爆发?)、蝗虫、瘟疫、异常的高温与战争,水变质害死人,海中生物的大量死亡等等等等。本来这些灾难是惩戒人们不可作 恶,要人们马上悔改其罪恶的,但《启示录》中也预见到了:许多人还是不但不悔改,反而因为自己受到的灾难与痛苦而更加怨恨和亵渎神灵。当然,最终羔羊和圣 徒们战胜了邪灵怪兽,而那曾经辉煌一时的"巴比伦大城"在一日之内就崩溃了,各种灾难同时而致。而这时曾与它"行淫"的各国君王和做生意的客商们都在一旁 目瞪口呆,惊叹如此的辉煌竟会在一日之内化为乌有。之后是所有的罪人都会经历"最后的审判"而受到彻底毁灭性的惩罚。而后,人类会进入一个新天新地、空前 美好的太平盛世。《启示录》很长,讲得也很玄,完全象是神话故事,但末了,却非常的肯定和严肃,告诫人们这是真实的,是一定会发生的。  

其实,整部圣经,最后用了这么多的篇幅,认真的给后世留下了这个预言,确实是发人深省。古今中外的预言家们几乎都是修炼有素的求道者,他们用预言的方式苦口婆心都是为了使未来的有缘人--心地善良而有悟性的人不要迷失,以期最后的美好未来。

耶稣在两千年前的12月25日出生,这日期就暗藏了地球进入新世纪的密码 ---2012年12月25日人类经过五天的身心灵转化的步骤完成,地球正式迈入崭新的黄金时期。(虽然耶稣不一定确实在这一天出生,但是这并不重要,重 要的是这是一个大众所认可和接受的日子。)

虽然我们并没有把神之使子耶稣当神看,但是,他的降临给我们对末日,提供了不少参考。耶稣生于公元元年,死于33岁(公元33年),耶稣死日是他用自己的 血为人类洗脱罪恶的伟大时刻的开始。恶魔被捆绑了1000年,往后顺数2000年即2033年,就是主再降临日,神定大审判(Reckoning)之日。   

耶稣,这末日前的"第2个亚当"降世的目的,一是为了恢复神的信仰,二是为了提示末日。富有标志性的2012年底到2033年,期间20年,是整个世界最黑暗的20年。  

末世圣经密码及多种预示均显示这20年间,战争遍及大地,罪恶灾难遍布人间,恶魔(七头)出世迷惑诸王(各国首脑),引发无限痛苦。

现在是二十一世纪,21=7+7+7,777,三个7,数字7在神秘领域中是个极为重要和神奇的数字。2005年,毛择东诞辰111周年,第111任教皇上任,记得以前在哪里曾听说过,第110任教皇逝世后,离末日就不远了,何况是东西方两个巨头数字的交错。  

我们知道666是恶魔的数字,三个六相加是18,也就是18世纪,恶魔的工业文明为世界大战奠定了基础。而777呢? 也就是21世纪,研究神圣本质的卡巴拉的数灵学(数字命理学)对此深信不疑,强烈的数字暗示!

《创世纪中》神以七日创世,按基督的说法,一日等于一年,这说明创世以7日,而灭世,则以七年缓冲!作为预警的征兆时间! 2012年倒数7年则是2005年! 巧的是,所有的灾难预言都起始于这一年。  

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书《诸世纪》中指出2012年到2033年是月亮统治的20年。这个月亮并不是指的外星人,而是指代"月亮魔 女"----Lilith!"小创世纪" 《千禧年书》中记载,神造亚当后,命众创造天使和泥造人,只有六翼总天使长Lucifinil (Sataneal)成功造出。  

它创造的是谁?似乎只有可能是Lilith。在Lucifer堕天后,Lilith也背离了神与亚当,而与恶魔结合,这位人类的老祖母,身上的被创造的神性与堕落根性,使其要在末日前有个"了断" 。月亮魔女与恶魔临世20年,把世界拉入终末之战。

血族神话的中心,《挪得之书》(《The Book Of Nod》)中的火焚末日(the Winnowing),同样预言了世界末日和"终夜苏醒"(Final Nights),解开诅咒,得到救赎.Seties族坚信末世之时把世界拖入黑暗中以使Set苏醒.SET在埃及神话中是暴风破坏之神,他杀死了自己的亲 兄弟何露斯(HORUES),这与公认的第一个吸血鬼该隐(GAIN)弑弟情节一致。终夜苏醒肉体巨变的上古耆宿血族(Antediluvian)的预言 给末日留下了极其重要的线索2015年!"最终审判"(Reckoning)的夜晚近在眉睫。  

以往认定的末日1999年8月18日是个错误的天文认识(大十字),而1999年底的末日,得出这个数字的计算方式是耶稣出生日顺数2000年,然而这肯定是个误解,耶稣生命的尽头方是我们的末日倒计时的开始。末日始于战争,盛于恶魔,终于神意。   

在《伊斯拉第二书》中,记载著有关人类未来的预言:"当地球的人口逐渐增加到一程度时,会再度出现危机,人们开始变的不虔敬。当他们因私欲步入罪恶的深渊 中,急需从他们之中挑选出一人,他的名字是亚伯拉罕,在他夜深独处时告知世界终了之时。神倾覆天、震撼地、摇动世界、震动水深处、搅乱时局。神的荣光是四 扇门,亦即穿过火(火)、地震(土)、风(气)和冰门(水)。"其中还记载:"将已逝的世界加封时,可看见这些徵候。空中展开卷轴,所有的人都望著它。"  神的荣光四扇门,四大元素隐寓的四大浩劫,也许是"大审判"的步骤!太阳或地球南北磁极周期性对调,生态气候骤变,生灵灭绝。生命之海中的文明从零污染 重新开始。

7. 霹雳一声救劫章(节选)中华民国十二年四月(阳历1923年4月)

哎呀惨呀!你们天下万国的人,大祸来了!哎呀惊人呀!哎呀骇人呀!哎呀可怕得很呀!哎呀不知要死多少人呀!
诸君,诸君,我突如其来说出这些惊心动魄的话,是为那一个说的呢?我实告诸君,我说这话,不是为说那一个的,若问这话的详由,请大家倾耳静听。我要开言, 我就忍不住的掉泪,为你大哭一声,不好了!不好了!现在世上的人,个个都不好了。为什么不好,上帝的怒气临到你们的头上,要讨你们的罪了!上帝讨你们的罪 如何的讨法,我实言相告,我若说谎,上帝未讨你们的罪,定要先讨我的罪,但我这话是最确实的,不是谎话,我所报与你们的消息,并不在远,自开天辟地以来, 第一个大劫难临到世界,这第一个大劫难临到世界的日子,大致有几天的光景,虽然只有几天,因为这个劫难太大,不比寻常刀兵的劫难、瘟疫的劫难,这个劫难过 于猛烈,世上的人难以承当得起,真是惨呀!真是惊人呀!骇人呀!真是可怕得很呀!真的要死许多人呀!我将劫难的情形略报与诸君。

第一件就是空前的大地震,这个地震是全球同时的大地震,并不专是一州一国一方的地震,因为这个地震震得太大,与平常地震不同,山岭不知要崩多少,岩坎也不 知要崩多少,平地也不知要裂了多少。压死的人不计其数,陷死的人也不计其数,城池的倾倒不计其数,高楼大厦的倾倒不计其数,矮小房屋的破败也不计其数,此 是大概,尚有许多因地震而生出的苦难危险不能一一述计。

第二件就是空前的大日蚀,在这大劫难的几天之内,日月全全蚀尽,没有一点光明,对面看不见人,你们的灯也不能再燃,一切的灯也不能再燃,许多生火的地方也不能用,黑暗的程度真是达到极点了,还有许多因黑暗生出来的苦痛也不能一一说尽。

第三件就是空前的水灾,这个水灾不是寻常雨水太多的水灾,乃是大洋大海的水涌上岸来,无边无岸,淹没众人的水灾,正在地震极大的时候,又在日月昏暗,全然 不见的时候,忽然被海水涌上岸来,淹的人真不知有多少,因为水淹得凄惨,喊救的声音,还耳不忍闻,还有无穷因为水淹生出的惨状不能一一说尽。

第四件就是空中极大震响,真是骇坏世上的人啊!你听极大雷声,教之寻常雷声大至百倍震得不了,把你们耳朵差不多都震聋了,你听极大风声较之寻常的风声大至 千倍,吹得个不住,把你们的面皮,差不多都吹黑了,你听空中雪雹、空中的冰雹、空中的雨雹落下来如碗大,若是打在你的身上,连你们的肉都打起包了,那些庄 稼,看看要收成,还未收成都打坏了,一切的草木,被大风所拔,又被雪雹冰雹雨雹所打,也都死了,许多房屋都打坏了,还有许多因为雷震风烈以及雪雹冰雹雨雹 产生无边惨景,一时也说不完了。

第五件就是众星陨落在地上,你看地球如此的震动,也算骇人到极点了,但不单是地球如此震动,天空的一切恒星、一切行星也同时震动,甚至有许多星因为震得太 烈竟至星体崩坏,星体崩落地后,裂成许多整块散落在空中,也有落别个星球上来,也要打死许多的人,也要打坏许多的房屋,还有许多因为星陨生出患害,也就一 时说不尽。

第六件就是有许多的天使,无量无数的天军临到世上来,较之欧战,有兵马多至千百万倍,这一切天使天军,时而在空行走,时刻在街奔腾,时而入了人家,虽然无 量无数,并不拥挤,他们奉了玉帝之命,攻打一切强暴的人与一切野心勃勃的人,并一切骄傲自大藐视上帝为无有的人,这一切天使天军击杀此一切恶人,他们尸积 如林,天上飞鹰来啄他们的肉食,真是苦极了,这是因为这恶人,他们心黑△硬,好争好杀,杀人无厌,毫不眨眼,他们狂妄自大,藐视上帝,所以上帝才这样的讨 罪。

诸君!诸君!这样讨罪的天使天军,他们的怒气如同极大的火焰,在天使天军临凡的时候,你的身体因为日月无光,又有风雷冰雪等事,冻得已僵了,到天兵发怒的时候,势如烈火焚烧,你的身体火热要死,真是苦不言了,还有许多因为天使天军临到生出惊人状况,也就说之。

以上不过略言第一个空前未有之罪大劫难大概情形,我只能略略说点,不能详说尽。诸君!诸君!这个劫难不比寻常劫难,真是惨呀!真是惊人呀!骇人呀!真是可怕得很呀!真不知要死许多的人呀!

诸君!诸君!上帝本是慈悲的上帝,未何降这样的灾难与人?这其中有几个缘故:

第一因为世人恶极了,争权的只管争权,夺利的只管夺利,好货的只管好货,好色的只管好色,好战的只管好战,他们只管自己的利益,牺牲了他人的利益,尤其不 怕上帝,说到上帝,他们说是捏造,他们毁谤上帝的话,多之有多,他们以万事的祸福都由我自己掌权,那有上帝掌权的事,世界上这类的人,一天多似一天,所以 上帝忍无可忍,又不向此狂妄之徒发怒,声讨人们的罪,叫他们知道上帝果然是实。

第二是因为世人贪恋世界,以为世界永远长存,你们天天为世界偶像,为世界忙碌,忙得个不了。教他学道,他都没有时间,总痴想在世界住万万年,珠不知世界如 同一种旅店,人在世界上不过旅客一般。为何不为自己天国的家庭正式忙碌。娶妻忙于娶妻,生子的忙生子,买田的忙买田,修房的忙于修房,做生意的忙生意,做 官的忙做官,捉麻雀的忙于捉麻雀,打扑克的忙于扑克,沾花酒的忙与花酒,闹长三的忙于长三,打野鸡的忙于野鸡,逛窑子的忙于窑子,想高位的忙于高位,办政 党的忙于政党,办军事的忙于军事。这一切的人,所行所为总是向灭亡路上走去,凡是上帝劝免他的话,他们掩耳不听,所以上帝忍无可忍,不能不向此等之人大大 发怒,声讨他们的罪,叫他们知道这世界是必要毁灭的,这个大劫就是将来世界定要毁灭的证据。

第三是为真道作证,证明今日真道之所行所事全是上帝诣旨,不是人类所作为,中国民族向为世界各国所轻视,上帝偏以拯救世界大任交与中国人,世界列强骄傲已 极,他们以藐视中国人的态度并上帝的真道一同藐视,而不信从,上帝用此空前大劫打破世界各国的态度,要世界各国虚心下气,在传道人面前求今日的道,笃信笃 行,方可得救。这就是空前大劫所以降世的缘故。

我今将此项的确实消息报与天下万国的人,我劝你们快快的惊醒,快快的预备,预备迟了恐怕来不及,你们预备的法子,就是抛弃你们以前所行的事,快快学今日的 道,今日的道虽多,一时也学不完,所要学的就是绝食不死的功夫,因为大劫来时是没有食物可吃,地震那样的惊人,日月那样的昏暗,大雷大风大雨大雹那样的猛 烈,海水那样的淹没,从何可得食物,就是有食物也没有法子煮它来吃,所以,你们如要求救,凡需你们自救,你们自救的法子,就是要学上帝所传绝食不死的功 夫,若没有学好这样功夫,纵然不死于地震水淹等之灾,饿到几天之后也会饿死了。
(待续)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