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婴儿车滚落铁轨拖行35公尺 男婴仅轻伤

发表:2009-10-17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一列火车十五日下午四时朝着墨尔本市郊的阿什伯顿车站以时速五十六公里进站时,一台婴儿车竟从月台滚落铁轨,而且遭二百五十吨重的火车撞上并辗过,所幸六个月大男婴最后仅头部撞了一个包,身上有些小割伤,奇迹似地躲过一劫。

火车站的闭路电视可以看出,当这列火车进站时,先前短暂恍神的男婴母亲想要紧急抓住这台三轮婴儿车,但就是无法阻止车子冲下月台边缘,只能惊恐地目睹自己的孩子遭火车撞上。从其疯狂、失望的动作可看出,她担心孩子的小命不保。当她嚎啕大哭时,其他旅客也过来伸出援手,但没人相信婴儿还能活着。

火车把婴儿车与男婴压在车底拖行了三十五公尺。当救护车医护人员数分钟后抵达时,他们惊讶地发现婴儿居然活得好好的。救护员莱特说,这名男婴当时被牢牢地固定在婴儿车内,可能是这样才救了他一命。

火速踩煞车 驾驶应变得当

铁路公司发言人则表示,火车驾驶看到前方有婴儿车滑落,立即猛踩煞车,由于驾驶反应快速,加上进站时的速度原本就已放慢,才让婴儿侥幸保命。

澳洲警方调查后不认为母亲有过失,但也提醒所有家长与通勤族,等车时要站到月台的黄线后面,以免在火车快到时太靠近铁轨,这也是最危险的时候。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