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一见钟情 赵薇:向往中国式爱情

作者:娱乐新闻组 发表:2009-10-18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恋情如雾里看花,先有报导说年底将嫁给拍拖两年的新加坡富商,又有传言称她真命天子其实是叫"阿龙"的武汉生意人。据搜狐娱乐报导,赵薇日前做客《背后的故事》,对各种传闻依旧三缄其口;表示想找"平淡的中国式爱情";对目前感情状况以"已经很少一见钟情了"带过。

据报导,聊12年前让自己一夜暴红的《还珠格格》、聊恩师谢晋、聊好友王菲,33岁的她畅聊往事,说到动情处不禁一度哽咽。但问及感情问题,当主持人尖锐抛出"关于你的爱情传闻,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侃侃而谈的赵薇似乎措手不及,突然话锋一转:"我要让大家失望了,因为我不会回答这上面的问题。" 面对不少观众失落的表情,一脸尴尬的赵薇连说三个"因为"救场:"因为我不会回答是或者不是,因为我对于感情和私生活的看法,因为我觉得......"

当主持人读出一份多年来收集整理的"赵薇情感语录":"我觉得恋爱是生活的调味品"、"理想中的爱情应该像父母、哥嫂一样很平淡、待在一起互相尊重。"报导指出,对于爱情一直低调的赵薇终于打开话匣子,婉婉道出深埋心底的感情观:"我到现在还是认可平淡平凡的爱情。生活有时候挺无聊乏味的,爱情可以让你忘记一些琐事。"

究竟赵薇从父母的爱情学到了什么?报导称,她说,"我的爸爸妈妈让我看到了爱情。爸爸现在70多岁了,到现在还是很紧张妈妈。虽然她已经没有追求者了,但是他还是会幻想出各种可能性来。比如她会去跳舞当锻炼身体,我爸爸已经很多年不跳舞了,发现我妈妈经常去,这老头也跟着去舞场了,后来他也跟着跳了。"

赵薇用"平淡的中国式爱情"总结她的理想爱情,"比较符合中国人的习惯。"报导指出,问她会不会为了爱情退出银幕、相夫教子?她说,"那个太传统了。我挺喜欢工作,并在工作中实现我的理想,不管我的生活起了多大的变化。"

对于目前的感情状况,赵薇意味深长地说:"很少一见钟情了。"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