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大学生自拍自述二奶生活(图)

发表:2009-10-21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者:如今的中国大陆,道德在急速的下滑。从高官到百姓,从老人到娃娃,养情妇、保二奶;卖淫、嫖娼、已经... ...

友情提示:"奶市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在90后女大学生们奇怪白毛女为何不嫁黄世仁时,这几天,长沙医学院一位在校女大学生在网上晒自己幸福二奶生活的帖子--《一位漂亮"二奶"的自拍自述这就是生活吗(组图)!》也在被疯转。 帖子里,这位女大学生二奶极尽炫耀自己给一位政府官员当小三后的奢华生活:以她名义办理的银行卡,里面有50万RMB,属于不动产性质,家里还有现金有几万,基本是她零花用的;在市区一高档住宅小区拥有一套以她名义买的150平米左右四室两厅新房;给她买了一辆小车......

很多正在享受的二奶、三奶、四奶,或者正在谋划"美好生活"的准二奶、三奶、四奶们,哪知道"奶市有风险,入行需谨慎"的道理,哪知道那些被老板抛弃了的"奶们"的悲惨结局,哪知道包二奶的官员们被查处后,戴官帽的慷国家、属下之慨送给"奶们"的票子、房子、车子还要被纪检、检察机关给收归国库,很多被"奶们"都成了"赔了青春和尊严,两手空空泪涟涟"的"过期奶"。

让我们静观这位大学生二奶的结局吧。

一位漂亮"二奶"的自拍自述二奶生活:

大家都在说做小三不好,可是做小三又有什么不好啊,我以我自己的真实经历来说说,我在成为一高官小三后的种种好处吧!我出生在农村,家里祖祖辈辈是农民,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对我说,要想跳出农门,就要考上大学,不然一辈子就只能都呆在这里啦。我似懂非懂,从此后我努力学习,我没有所谓热血报效祖国的高尚情操,我上大学只是为了自己,不用在农村。

考上大学后,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城市,可是我在这里很快发现自己的渺小,因为穷,我得自己赚属于自己的学费,家里给的生活费也不够花。我必须自己努力,于是我边学习别工作,在一家高档咖啡厅找了份兼职工作。

在这里可以遇见很多社会名流,我也是在这里认识现在的老公的,他是政府部门高官,他家里是有老婆孩子的,可是我并不在乎这些,他知道我是利用业余时间兼职工作,所以对我特别的好,后来我辞去了这份工作,和他在了一起。

我呢,一般是在学校住的,通常周末我和老公才会在一起,老公会在每个周末的下午开车来学校接我,我们学校的女生也有很多像我这样的,所以一到周末的下午,我们学校门口就会停一溜子的高档轿车,都是来接我们出去玩的,大家现在都已经习以为常啦!我和老公在一起后,生活上的事我就在也没有操心过,很顺利的完成了学业。好了,我现在来说说我现在具备的条件吧,呵呵,大家别笑我哦:

1、金钱:老公给了我以我名义办理的银行卡,里面有50万RMB,属于不动产性质,家里还有现金有几万,基本是我零花用的。

2、房产:在市区里一高档住宅小区拥有一套以我名下买的150平米左右四室两厅新房,郊区有一套别墅,现在的情况是通常周末我和老公都会去那里住,因为风景优美。:)

3、汽车:老公今年给我买了一辆标致206汽车,做为我出行的代步交通工具,我也是今年才刚考的驾照,因为我不喜欢挤公交车。

4、我家:家里今年做了新房,作为我哥结婚用,我告诉了老公后,老公二话没说,拿出了30万给我,农村自住建房已经足够啦。还有我每个月都会寄3000块钱回家给父母。

5、家庭:老公很疼爱我,对我很好,我也很爱我老公,老公说我们将来还要生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孩子,将来我们一家三口一定会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我是今年毕业,现在马上就要毕业离开校园了,现在我不打算出去找工作了,太累也不自由,我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我已经做了选择,在惠阳淡水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服装店,目前正在装修中,预计11月份就会开业了,我对自己现在的生活还是很满意的,大知道大家对我现在的生活有什么看法和意见,欢迎大家提出来~~

我的靓照

我的豪华卧室

大部分香水都是从香港买过来的,大陆很少有正品货。

唯一能排解寂寞的方法就是不停地买奢侈品。买限量版GUCCI是我的最爱。

我身边的朋友,首先声明,不准人肉啊,我们有好好生活的权利。

我们的学校 ---广州医学院
  

上次去香港没少花钱,不过我不差钱,呵呵。

周末他开着Q7来接我玩,我也学了驾照,看着他的Q7,现在坐出租都不愿做。

车内自拍的,黑丝我最爱了,当然也是男人的最爱。其实,我只想告诉你们,让大家知道:我的生活,是快乐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