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将访华之际 万人签名"寻找高智晟"

发表:2009-10-21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自2009年被中共秘密抓捕后,至今生死不明,他的处境一直被外界所关注。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即将访华之际,中国和平联盟、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等组织发起 "寻找高智晟" 万人签名,并于10月21日在纽约法拉盛百利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奥巴马关注高智晟境况。

活动发起人、中国和平联盟主席唐柏桥表示举办这个活动的目地是希望欧巴马访中期间,关注高智晟境况,协助寻找高智晟的下落。"我们借这个机会要给奥巴马施加压力,让奥巴马协助我们寻找高智晟。在欧巴马去大陆之前,让寻找高智晟的声音在全球各地遍地开花。"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李大勇博士表示对高律师的迫害,正体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对司法的践踏"高智晟作为一个维权律师为法轮功学员维权,他不但没有能够如愿的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权利,反而自己深陷泥污,不知去向,这本身就说明这个中共司法是黑暗的,可以说比海盗还不如,强盗还有强盗的规矩,它连它自己制定的规矩都不遵守,更不用谈它能做其他什么事情了。"

高智晟出生于陕西,是"中国十大著名律师"之一,因替法轮功和其他弱势团体维权而遭到中共残酷迫害。2009年2月4日,高智晟在陕西家中被中共警察带走后,至今下落不明。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