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法代表你的心机有多深(图)

发表:2009-10-24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个小朋友,他在上国文课时突然很想上厕所,便举手和老师说:“老师,我要大便!”老师非常的生气说:“不可以用这么粗俗的字眼,不淮去!”就命令他坐回去。

可是那名小朋友还是憋不住只好又举手说:“老师,我的屁股想吐!” ...若你是那个老师,你会怎样笑?

A.想憋又憋不住,噗嗤的笑了出来。

B.嘴巴
张得大大的,毫不掩饰的笑。

C.遮住嘴巴的笑。

D.呵呵的冷笑或是干笑 。

选择A:60%

你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 当他人有困难,你可以不啬惜的为他分忧, 但是你却是最常忽视自我需求的那个人,心机指数60%,常可能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

选择B:40%

你是很单纯的人,因为你很有担当,不太会去因为别人而随意更改自己的想法, 通常待人两极化,不是极好就是极坏。 因为你是个嫉恶如仇的人,难和讨厌的人来往。心机指数40%。

选择C:70%

你是那种宁愿自己生闷气也不轻易说出来的那种人, 通常会紧闭心灵,却又渴望别人能主动了解自己。为人有点现实且有点固执,一旦心意一决不管什么人也说不动。心机指数70%。

选择D:90%

你很有心机, 不管用明用暗,总可以自由的操纵别人以达成目的,你在无时无刻不在观察别人,是个厉害的狠角色。心机指数90%。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