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眼识别居家风水的优劣

发表:2009-10-25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水一事,格局为本,其他为末,就如人身体一样,先要骨骼清秀匀称,才能有优雅的气质和健康的身体.格局配合之理,无外乎有阴有阳,有男有女,夫妇正配,君正臣明,此格局之正理.且如坤门巽主(主卧在巽地),坤为地为土为老母,巽为风为木为长女,坤门巽主之家居宅,门主木土相克,老母配长女,纯阴无阳,不能孕化,自然各方面都不会呈现吉顺之势,此理虽明白浅显,然也需要勘宅者有一定的易经基础,为了方便大众择宅居住,现就几点更浅显明白方面教与你,让你一眼就能粗略知道自己居家风水的优劣.

1. 外围水局.山管人丁水管财,水要团聚门前是上吉,曲折流经门前是次吉,直硬流经门前是为死水,与宅无益矣,但总比没有强.最怕有水如反弓形状过于门前,是为无情水,不但带不财,还会给家人带来灾祸,不可不甚!

2. 佛前庙后,无论此地是吉是凶,都不是好家宅宜占场所,因为那此秀气已经被寺庙吸收尽了,居家在此,人丁财运什么也没有了,不信可向身边验证,十有九准.

3. 宅后不宜低陷,宅是官山,是寿山,宜高不宜低,低则不利宅中人长寿,寿命一事,可以忽视吗?

4. 宅外前后左右房角屋檐冲射,冲射那宫则那宫的人受伤,如遇此,急用物屏蔽之,不可不知.

5. 乾宫.乾为天,为金,为老父.此宫受伤,家中男子不能长寿,厨房不宜安于此地,是为火炼乾金,卫生间也不能安于乾宫,是为淫乱乾宫,恐家中老翁心中不净呢.

6. 艮宫.艮为少男.乃一家之“宝贝”也,此处若有闪失,必定危及宗室,岂可不甚?艮宫不可缺,不可陷,不可受伤.也不可不方正,否则儿女性怪异,不听父母教训,实家中之一大忧也.

7. 副卧与主卧不可一般大小,否则家宅无君无臣,如群龙无首,群气争斗,家人必不能合睦,好人多受欺负,如何得安宁?

8. 居家与主卧不宜太大,太大则生气不能盈满,家道多箫条.也不宜太小,太小则吉星难尽力,家中多拗悖。

9. 卫生间。卫生间者,乃居家浊气下放之地,不可距离山(主卧处)近,近则浊气不能下降。家人多有疾病,最好要离门近些,取清气上升浊气下降之理。

10. 各室和客厅最好要方正,若有缺陷,速宜补之或隔之,否则会带来没必要的麻烦。

总之,人之一生,天时,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风水一事,只是借助了地利。天主动,掌生杀之权,其关福祸也速,所以人生还要以积德行善为本,岂偷奸取巧可得长久乎?圣人教化,在于人心,世人不可不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