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万里论共产党,其不足有何启示?(二)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0-26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万里论共产党,其不足问题主要有三:1、"伦理"一词模糊了共产党掌权的道德问题,淡化了其缺德品质。2、"执政"一词模糊共产党掌权的政治问题,掩盖了其国家罪犯的真相。3、没有摆出共产党是"超级流氓"的事实。启示如下:

第一、"政治伦理"的说法掩盖共产党掌权的缺德品质,启示我们:由请求共产党负责任,转变为审视其道德品格,占据好坏、善恶的审判席,直击其邪恶。

第二、"执政党"的预定掩盖中共"国家罪犯"的历史真相,启示我们:由请求共产党实行民主政治,转变为对中共进行政治审判,揭露其"国家罪犯"真相。

万里摆共产党六十年统治中国"缺德"的基本事实,是在开导胡锦涛、温家宝:涛侄、宝甥,快些推进政治民主,负起执政党的责任,创建基本的政治伦理,去登记,去组建议会,快些由政治狼群变成政治社团,给"我们党"一个善终。我们当然不能跟着万里模糊思维的歧路走,而要明晰并系统揭露共产党的"国家罪犯"真相:"革命暴乱→掌权动乱→改革维权→毁灭全民"。犯罪党怎会有善终?

首先我们大多数中国人的头脑里要清晰地知道:中国共产党是德国和俄国马列主义邪恶思想的狼奶哺育出来的政治野兽,不是我们中国炎黄子孙的革命党。中华文字历史从西周"国人暴动·周召共和"君主国,到清朝"国民革命·中华共和"新中国,中国国民党才是"我们党",尽管有其历史污点,宋教仁被刺杀后放弃了当作刑事案件审理的宪政路径,五四运动之后跟被北洋军阀吴佩孚明确拒绝了的俄共勾搭,但始终在兴(护)我中华。中国国民党今天在台湾对共产党猥琐的政治表现很差,但其由孙中山到蒋氏父子的历史功绩还是必须承认的。

万里希望共产党讲政治伦理而善终。这个心愿可以理解,毕竟他头脑装着历史安排的"新文化运动"灌输给的全盘西化的思想,走在"打倒孔家店"的反中华邪道上,对儒教和基督教中西结合的国民党三民主义,用西方思维的蓝色墨镜给予主观的否定:"国民党不搞民主,不给自由,也没有能力让国家真正独立,才有共产党肩负那些承诺(注:指建立民主、自由、独立的国家)来取而代之。"万里这几句话跟我们读书考政治和历史一样,都在背由胡华最早编写、胡乔木审定的歪曲历史的教科书。从孙中山到蒋经国的史实确证,国民党"军政→训政→宪政"三部曲的民主建国之路是可行的,是共产党1927年背叛北伐军政统一,1946年背叛战后宪政统一的两次邪恶暴乱破坏了。中共无善始,怎会有善终?

共产党在1920~1949年就是以共产邪教为宗旨、拒绝议会宪政叛乱党,臭美才说是革命党。翻阅历史可知,国民党首先是宋教仁推动起来的宪政党,被袁世凯解散后才成为革命党,但还是走的兴中会、同盟会正道人路:兴(护)我中华。万里是中华民国里虽全盘西化却本性善良的叛逆青年。俗话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万里则入错行了似地入错了党,1936年5月万里在中华民国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拥有红军匪帮、不抗日的暴乱党--轻信了它的蛊惑,以为:国民党掌权的国民政府训政是永久的,共产党讲建立真正的民主国家是真的。

万里殊不知中国共产党走的是一条邪道魔路:毁(去)我中华。1920年11月《中国共产党宣言》白纸黑字载入中共的理想和目的:"将生产工具--机器工厂,原料,土地,交通机关等--收归社会共有,社会共用""废除政权,如同现在所有的国家机关和政府""一定要向工人、农人、兵士、水手和学生宣传"组织"阶级争斗"的思想,"不断的扰乱资本家的国家(注:中华民国),使劳动群众的敌人日趋软弱",以"无产阶级专政"代换"资本家的政府","造出一条到共产主义的道路。"整个宣言近两千文字,没有自由民主,关键词是:共有,争斗,扰乱,专政,创造,共产主义。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原始生命,可谓:共产党,性本恶。显然共产党非"和为贵"的中华族类,生来就是国家罪犯的料。

所有民主企望者请注意:共产党政治基因里根本没有"自由民主","自由"是在"二大宣言"里作为阶级争斗的权利提出的,根本就没有当作共享的公民权利(人权),"民主"是被当作"国民党开明资产阶级"和"小资产阶级"的,还被美国愚弄着。可以说,所有年轻时代真心向往过自由民主,奔"自由民主"加入共产党的青年,例如万里、林昭、李慎之等,都入错了党,该入的是中国国民党。共产党为了拉人,后来把"自由民主"说的很动听,骗了他们。西化思维使他们听信了共产党的谎言。万里美化叛乱除了西化·共式思维的偏见,还有那代人的私心:不肯承认年轻时反叛中华民国是须忏悔的历史污点。万里摆基本事实,是希望通过胡锦涛、温家宝建立政治伦理让他们对历史有个良心上的交代。

所有认为"共产党最初是好的,只要现在建立起基本的政治伦理,就又会好的"的人,扪心自问:共产党如果有起码的伦理意识和道德操守,会用"暴力+谎言"的邪恶方式来颠覆并抹黑新生的中华民国吗?国民党1928年北伐军政结束,统治台湾到1988年已经成了亚洲小龙,人民比大陆富十倍,有了多党竞选的自由民主和台湾今天的国富民安。万里说国民党"不搞民主、不给自由,没有能力",完全不合乎基本事实,是不肯直面"曾经误入政治狼群"是错误选择(选择了一个暴乱党)的历史经历。共产党为什么不给国民党六十年时间试验三民主义,到1988年再推进共产主义?因为如果等国民党六十年,就再没共产党掌权的戏了。

老人论共产党,将执政和掌权混为一谈,预先就把共产党1949~2009年这六十年当成执政党了。可没有登记和议会的基本事实说明,共产党从来就不是执政党。执政党是西方竞选政治词汇,说白了,就是竞选上台执政的党。万里所谓"执政党"不过是将汉语"执掌政权"这个词组缩写为"执政"后再派给共产党,混淆了"竞选执政"和"革命掌权"两种不同的政权形式。共产党统治中国六十年是革命而非竞选的结果,自然属于掌权而非执政:既不竞选执政,也不依法执政。

所以尽管万里论共产党统治中国六十年,已蕴含"天天非法执政,日日用国家权力犯罪"的意识,脑子里却没有"国家罪犯"这个概念与"共产党是国家罪犯"这个命题。我们现在要超越万里:清晰认识共产党是"寄生政府,绑架民族"六十年的"国家罪犯",向世界宣告"共产党是国家罪犯"不可救药的真相:中国共产党宣言就是犯罪宣言,它搞罢工、分田、暴乱、镇压反腐败的学生、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都不是逼上梁山,而是不断的扰乱和煽动,先投靠苏联分裂中华民国,掌权后用军警、教师和父母逼迫、欺骗全民犯罪,共同趋向毁灭。

更多唐子文章,参看: 唐子专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