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纸连环画:春来燕子 (图)

作者:作者:明言 剪纸制作:桑田 发表:2009-10-26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封面



1、春来和燕子婚后开了一家小公司,生意不错,每天忙忙碌碌,倒也开心。不久又添了个儿子,起名夏阳,一家人其乐融融。

2、哪知天有不测风云,春来突然病倒了。医院检查结果:肝硬化晚期。燕子被惊的目瞪口呆。小俩口四处求医问药,花光了多年的积蓄。春来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终日吸烟酗酒。燕子照顾春来、接送儿子,又要伺候公婆,整日愁眉苦脸。

3、听亲戚介绍,法轮功简单易学、效果显著,而且义务教功,不收学费,燕子就拉着春来到就近的广场去炼功。早晚参加集体炼功,回家看书学法。烟、酒也不抽了。不知不觉几个月过去,春来人精神了气色也好了,去医院检查病竟全好了。

4、有个朋友坚决不信:医院都治不好,法轮功能治好?那还要医院干什么?亲自拉春来去医院检查,结果才相信。后来那朋友得了腹水症,医生从肚子里给抽出一大盆水来。她想起春来炼功康复的事,打电话要春来到医院教她炼功。

5、春来和燕子觉得应该把这好功法告诉更多的人,就出资租了展览馆场地,并和辅导站商议举办法轮功学员书画展。展会展览了法轮功学员的绘画、书法等,播放了法轮功的录像,还义务教功。儿子夏阳充满童趣的"修心"绘画,也受到观众交口称赞。

6、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集团公然镇压法轮功。春来和燕子想不通,这么好的功法为啥不让炼?说啥也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一家三口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上"法轮大法好"的声音此起彼伏,伴随着警察和便衣疯狂抓人场面和警车凄厉的呼叫。

7、春来和燕子掠过一丝的犹豫,小夏阳看到其他法轮功学员打横幅,早从爸爸背包里拉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举在自己头顶。春来和燕子见状,心生惭愧,害怕和犹豫一扫而空,俩人用力将横幅高高举起。警察和便衣竟然没顾上来骚扰他们......

8、回到家,春来和燕子见人就说炼功受益的事。派出所警察找上门来,要他们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并威胁说如果再炼,就判劳教。春来说:当初我卧病在床快死了,你们不闻不问,现在我炼功身体好工作好,你找上门来不让炼,我再生病了你负责吗?

9、警察说:这是上级指示。春来说:上级也得讲道理。明明是好的功法,却硬要说成不好的,这不是撒谎骗人吗?警察无奈,只好说:都乡里乡亲的,你自己在家悄悄炼,就不要到外面去说了。春来说:谢谢你。我自己知道怎样做,我会珍惜自己的。

10、二零零一年新年期间,中央电视台播出"自焚"伪案构陷法轮功。后来海外网站刊登了相关分析录像《伪火》,揭露了中共造假的真相:原来灭火器是提前准备好的;刘春玲是被人击打头部倒下的;王进东全身烧着了,可装汽油的塑料瓶却好好的......

11、燕子把《伪火》刻录成光盘送给亲朋好友,大家明白"自焚"真相后,都很愤慨。《九评共产党》刊出后,春来和燕子才真正认清中共假、恶、斗的邪恶本质,中共带给中国人的只有灾难和恐惧。春来还把真相资料和伪火录像给那个警察也送了一份。

12、那警察明白真相后,在公安要绑架法轮功学员时曾几次暗示春来,使学员免遭迫害。有人劝春来莫参与政治。春来说:共产党祸害老百姓,是最大的邪教,它让人发誓"为党献出生命",这是最恶毒的誓言。而退出中共党、团、队才是不参与政治呢。

13、春来还对那人说: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干坏事哪能不遭报应?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我炼功身体健康,受益了,不给你说没啥,还不用担心被迫害,可是看到别人被中共欺骗、利用,断送了未来能忍心吗?能看着他们被中共拖向火坑不管吗?

14、春来、燕子的为人羸得了大家的称赞,生意也红红火火。一家人每天学法炼功,碰到有缘人就讲真相,讲中共搞运动祸害中华民族,劝人远离暴政,退出中共,选择光明的未来。他们还做了法轮功护身符送给有缘人,经常有人来告诉他们很灵验呢。

(本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