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和中共新领袖 祈求毛氏亡灵保佑(图)

————从毛泽东到毛新宇

作者:胡少江 发表:2009-10-27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推行荒谬的经济和政治政策的过程中,还是在其掩盖这些政策的严重社会后果的过程中,毛泽东都是一个不得不提的人物。这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今天用于镇压和欺骗民众的所有手段也都出自他的手笔。也正因为如此,与所有其他的中共领袖人物相比,毛泽东在北京的历次庆典活动中的存在都显得格外突出。今年庆典当天的天安门广场出现了至少三个毛泽东。除了天安门城楼上的巨幅画像和躺在广场中央的水晶棺中的那具干瘪尸体之外,他的继承人还专门为他制作了一幅在游行队伍供奉的巨幅画像。

至于那些经过了毛泽东时代的普通中国人,绝大多数都不会愿意再重回毛泽东时代。不错,人们常常能够看到,许多失业的工人和到北京上访的冤民们常常高举着毛的画像举行抗议示威,并且运用毛泽东所说过的话来声讨今天的北京统治者。但是,与其说他们是在怀念那个贫穷和疯狂的年代,倒不如说他们是借此来恶心当今的统治者。

毛新宇乃娱人乐己的八卦对象

虽然普通民众对毛泽东已经没有了什么兴趣,但是由于媒体的推波助澜,最近不少中国人倒是对一个与毛泽东有关的人产生不少兴趣,这个人就是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在中国官方的安排下,这个毛新宇不断地出现在中国的媒体中。中国官方还给了他一个全国政协委员的头衔,让他又是著书,又是题词,又是接受采访。不管官方抬出毛新宇是出于对他的先人感恩或是什么其他目的,毛新宇的频繁出镜倒是给中国人增加了不少乐趣,因为绝大多数人是将毛新宇作为一个八卦对象来娱人乐己的。

这位毛新宇,具有脸胸相接、脖颈全无的尊容,还有横躺着比站着高的身躯。虽然它具有人民大学的本科学历和「中国神学院」──中共中央党校──的研究生学历,他的中国字写得绝对比普通小学生还要差(有他在各地的题词为证)。至于他一张嘴,谁也不会相信那些只有十岁以下的孩童们才能说得出来的话语会出自这位近四十岁的成年人的口中。他可以忘乎所以、大言不惭地津津乐道某地人们对他的「跪迎」;也常常在不知不觉中泄露天机,如提前断定自己明年一定会升为将军等等。总之任何有关他的新闻都令人忍俊不禁。

作为孙子,毛新宇常常为他的爷爷辩护,只是他的辩护常常有越描越黑的效果。例如,他反覆宣传毛泽东的后代没有做大官。显然他的智商妨碍他理解,毛泽东将他的唯一心智正常的儿子毛岸英走马灯似地派往农业、工业、军事等各个行业「锻炼」,正是将他培养为「太子」的过程一部分。为了给毛岸英增添军事履历,毛泽东将他派往了朝鲜,殊不知,毛太子前往的是二百八十万志愿军中最安全的地方:志愿军总司令部。只是老天不成全老毛,却偏偏让美军的炸弹投向了这个中国的太子。毛岸英去世后,毛泽东并没有「举贤不避亲」,在随后那个疯狂的年代,他的妻子成了中国革命的「旗手」;二十多岁大学刚刚毕业的女儿成了中国首都北京市的市委书记;二、三十岁的侄儿也成了控制中国东北三省的「东北王」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领袖「联络员」。如今,这个连中国字也写不清楚的低能儿毛新宇也成了中国军队的「将军」教官。

新领袖们祈求毛氏亡灵保佑

每当我在中国的媒体上看到智商低下的毛新宇的拙劣表演,虽然时不时会冒出一丝对他被人捉弄却浑然不晓的同情;但更多的时候,脑海里常常禁不住涌出一个念头:这真是老天有眼,让作恶多端的毛泽东有了这么一个唯一的嫡系传人。但是转而一想,这其实并非毛氏一家的悲剧,也是共产党的命运的一个缩影:那就是一代不如一代,直到最后完结。

毛泽东在个人道德和政治道德上是一个侏儒,但是他的智商并不低。没有他的谋划和指挥,正如不少中共领袖所言,中国共产党很可能仍然只是在山沟沟里东躲西藏的流寇。刘少奇、彭德怀、林彪、周恩来等这些共产党的领袖人物,从智力上看,也应该说都是人中极品,也都有过「过关斩将」的经历。但是即使是这些久经军事沙场和政治险恶的人物,最后也都不得不在毛泽东面前俯首称臣,有的甚至无可奈何地引颈待戮。至于性格阴狠、绵里藏针的邓小平,也不得不三番五次地在这位毛大人面前忍受胯下之辱,才免除被斩草除根的下场。直至毛成为了一具僵尸之后,邓仍然对其心有余悸,而不敢将其搬出天安门广场。

就像毛泽东的嫡系传人反映了毛氏家族的退化一样,那些继承毛泽东政治衣钵的中共新领袖们也反映出共产党势力无可奈何的退化。虽然他们徒有继承毛泽东控制民众、淫威社稷的那份「凌云之志」,但是却完全欠缺毛泽东所具有的才学和能力。毛新宇和中共的新领袖们唯一能做的,恐怕只剩下祈求毛氏的亡灵保佑了。




来源:动向杂志09年10月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