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水20余名幼儿遭女教师针扎(图)

发表:2009-10-27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建水县西湖幼儿园女教师孙琪琪对幼儿有一套"独特"却残忍的管教方法--只要孩子不听话,她采取的不是细心教导,而是用注射器针头扎。她手上带着的37名三、四岁的幼儿,有20人遭遇过其毒手。23号,20多名幼儿家长来到陈官派出所报案。

据云南建水县警方透露,孙琪琪昨天已被刑拘。24日,20名孩子在建水陈官卫生院抽血化验,主要检测指标为HIV(艾滋病)病毒

目前,云南建水县教育局已就此事展开调查,而孙琪琪所在的幼儿园属私立幼儿园,无任何办学资格,她本人也无教师资格证。

事发

孩子屁股被扎了5处

10月25日下午,云南建水县公安局陈官派出所大院内,聚集了陈官派出所辖区大西湖村的村民,来到派出所就是因为他们都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发现了疑似针眼的伤痕,而孩子们说,那些伤痕"都是老师扎的"。

汤梦琪的母亲周丽美说,女儿刚满4岁,今年9月1日入学,第一次被针扎是在10月20日,汤梦琪回忆,自己在幼儿园睡午觉的时候,老师拿着针扎她,第一次是扎的左手背,接下来的几天又被扎,她告诉了校长。23号晚上,周丽美发现女儿屁股上被扎了5处。

周丽美说,孙琪琪用孩子的洗手水扎他们,现在女儿晚上经常哭,睡不好。据其他知情人透露,孙琪琪还浇过别的孩子的头,踢过其他小朋友的肚子。

动态

孙琪琪承认刺伤学生

26日,经过建水警方的调查审问,孙琪琪针刺学生事件逐渐明朗,孙琪琪针刺孩子的时间并不长,是10月21日开始,终于10月23日,直到家长发现孩子的身上有针眼。

孙琪琪说,在10月21日到23日,学生在上课时、午休时经常打闹,她多次劝说孩子都不听,她拿注射器分别戳了刘翔、周鸿兵等4名学生。

面对警方的询问,孙琪琪一直说,她刺孩子的时候,针筒里没有任何液体,她没有向孩子的身上注射过液体或水。家长所描述的孙老师向孩子身上注射洗脸水的说法是没有任何根据的。

建水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在西湖幼儿园中班的办公室里发现一个注射器,这个针管属于医用的一次性注射器,剂量大约为5毫升,全长约7厘米,针头的长度为2--3公分,针筒的刻度已经很模糊,已经用了很长时间。这个针管是孙在一个药铺购买的。

让人感到惊奇的是,警方在幼儿园中班的办公室的一张木桌子上,还发现了许多针眼,据一名知情人透露,孙琪琪当着孩子的面用针头戳桌子来吓唬小孩子。 "如不听话就这样。"这是孙这几天经常说的话。

一位熟悉孙老师的人说,这个1988年出生的卫校毕业生脾气相对急噪,耐性很不好,从桌子上无数个针眼就可以看出,孩子不听话她是如何的烦躁,采取这样极端的做法来教育孩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