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明星的彪悍婆婆宽容指数大比拼(图)

作者:帅真烦人 发表:2009-10-28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婆媳关系一直是一个相当敏感的话题,普通家里难处理,明星家里也如此!然而许多女星中却处理的相当好!婆婆虽然彪悍,但是媳妇更加有"手段",让作为女星的婆婆宽容指数狂飙!当然也会有一些处理得不是很好的婆媳关系!

1、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


宽容指数:五星 

别看狄波拉现在是老了,她年轻时可是个美人儿,不然谢贤怎么会和她结婚,也就不可能生出谢霆锋这么帅的儿子了?
狄波拉对张柏芝的宽容可想而知,艳照门事件若是放在普通老百姓家,婆婆必定无法容忍,拆散鸳鸯是免不了的了,可是狄波拉没有这么做。张如此快的走出艳照门的阴影,想必也有婆婆狄波拉的一份功劳吧?

2、小S婆婆是律师

宽容指数:四星

看过《康熙来了》的观众一定知道,主持人小S在里面的疯狂举动,虽说这是为了节目效果和收视率的需要。然而小S已经是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媳的人了,这种"色"的举动是否很不妥?
小S嫁入豪门后,一连两胎都是女儿。然而她的婆婆应该是很开通,不愧是律师,有素养。不过摊上这么一个"疯狂"的媳妇,她也没有和小S争锋相对,她的宽容或许是小S节目背后不为人知的真性情所打动的吧?

3、贾静雯的婆婆

宽容指数:一星

贾静雯自和丈夫闹不和之后就没有了下文,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和好还是分了抑或炒作?
不过贾静雯和婆婆之间的关系貌似处理的不够好,贾静雯嫁入豪门之前,婆婆还是她的忠实观众,然而未婚先孕的她,又不是书香门第的才女,她的婆婆貌似很瞧不起贾静雯这种家庭背景,可想而知,婆媳两人之间感情也不会是很好!

4、刘嘉玲的婆婆

宽容指数:四星

刘嘉玲应该和婆婆的关系处理的相当不错,看几次曝光的她和婆婆手挽手的照片就知道了。而且在刘嘉玲身上发生的各种事情,还是各种传闻,婆婆都没有受到影响而因此对刘嘉玲怎么样?
再者,梁朝伟的母亲只生下了梁朝伟和妹妹,刘嘉玲多年来没有怀孕生子,作为一个婆婆,心里应该是着急的,然而如今刘嘉玲和婆婆的关系还是相当融洽,看来刘嘉玲处理婆媳关系还真有一手!

5、李嘉欣的婆婆

宽容指数:三星

李嘉欣迈进豪门的第一步是搞定许晋亨,第二步肯定要处理好和婆婆之间的关系。在李嘉欣身上有着非一般的传奇境遇,她的"小三"头衔,她对豪门的孜孜以求。她的婆婆不会不知道。然而李嘉欣还是进入了豪门,想必已经得到了婆婆的认可。不难看出,李嘉欣婆婆的宽容到了何种地步?娶一个高龄女人进门,生产几率几何?婆婆不担忧?

6、徐濠萦的婆婆

宽容指数:0

徐濠萦爱花钱是圈内出了名的,作为三线明星的她,不但不会赚钱,而且大花陈奕迅的钱,而她的婆婆也因此和徐濠萦起了争执,一气之下直走英国,连儿子的婚礼都不参加!是婆婆不够宽容还是媳妇徐濠萦不知孝顺?

7、伊能静的婆婆

宽容指数:一星

据传,伊能静最终和庾澄庆离婚,一方面是两人感情出了危机,而另一方面却是多年来伊能静和婆婆之间的不合。一般家庭,两夫妻要离婚,婆婆的意见和决定至少会起很大的作用,如果伊能静的婆婆够宽容,坚定的维护伊能静和庾澄庆之间的婚姻,想必伊能静和庾澄庆最终不会走上离婚这一步?

8、周慧敏的婆婆

宽容指数:三星

倪震的偷吃,周慧敏的隐忍,最终的结婚,闹剧?然而最终,周慧敏还是赢得了满堂彩,虽然有点恶心。这事件,不知道周慧敏的婆婆会怎么想?媳妇周慧敏很宽容?现在周慧敏的婆婆想得最多的应该是什么时候抱孙吧??

9、王菲的婆婆

宽容指数:四星

李亚鹏的妈妈应该很宽容!据传,王菲怀李嫣的时候都是李亚鹏的妈妈照顾的。而且王菲又是带着窦靖童进门的,离婚后还玩过姐弟恋,种种事情都没能影响王菲和婆婆之间的关系。想必李亚鹏的妈妈是相当的开通!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