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踢死司机 尸检无外伤的秘密

作者:苏明 发表:2009-10-29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苏明综合报道】10月24日凌晨司机孙长城驾驶货车与妻子张金霞经过民权县时被交警拦住,双方因查车起争端。张金霞称一名交警猛踢孙长城裆部一脚,而这一脚导致了司机孙长城的死亡。而公安局后续处理方式,引起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

妻子张金霞和丈夫孙长城于10月24日凌晨驾驶货车,经过民权县花园执勤点时,交警拦住了他们并拍车门要人下来,孙长城一下车,一位交警就朝着他的裆部踢了一脚,踢完之后便坐上警车扬长而去,而孙长城不久后便没了气息,张金霞赶紧拨打120想将丈夫送医,也找上了花园执勤点的民警,并拨打了110报警。

张金霞报警后,本人却被警察带到公安局做了四个小时的笔录,而此时公安人员瞒着死者家属将死者尸体和货车送到殡仪馆。死者家属到公安局询问,却无人告知货车与死者尸体的去向,面对心急如焚的家属,民权县检察院的领导也缄口不言。

10月24号9点,张金霞和当地记者再次来到民权县公安局寻求协助,可是,在公安局,竟然没有人告诉张金霞货车和丈夫尸体的去向。

刑警大队长更推说案件已经移交检察院处理,可是去检察院询问时,民权县检察院的领导面对心急如焚的家属竟然毫不吭声的走掉了。

几经在场人士交涉,检察机关才承认,车和尸体已被公安人员送到了殡仪馆,而当日上午的民权县殡仪馆竟然被警察封闭,不许进入,令人怀疑公安局企图湮灭罪证,不然为什么不让进。

当日下午,民权县公安机关终于让张金霞及家属来到车前,并打开车门进行尸检。可一开车门,在场的死者家属全都愤怒了,死者尸体头朝下脚朝上,皮带被解开,人上半身黑紫,下半身没有血色,倒放的尸体血液全部流到了上半身,令尸检很困难,只能检测出体表无外伤,而张金霞坚称:她离开丈夫去报案时,是将丈夫放平胳膊顺好,没想到10个小时后竟成如此模样,她伤心的说:你们把我丈夫踢死连个好脸面都没有留啊!

那么,民权县公安局对于此案件又是如何解释的呢?几经协调,当地记者终于见到了民权县公安局叫来的所谓当天晚上去查处孙长城货车的两位民警--秦志强和陈伟。秦志强说:当时他们查处货车的原因很简单,没有开大灯就示意停车,没有停车就上前,可当记者接着询问事发详情时,秦志强突然又称,其实当时他并没有在现场。而这个名叫陈伟的民警,才是去检查货车的民警,就是他踢的人。此时,死者妻子直接来到了陈伟的面前,下跪求陈伟说出详情,面对家属前来对质,陈伟一言不发很快离开。

整个事件最大的疑点,就是在张金霞与丈夫来到花园执勤点报警,之后又被公安机关带走后,车和尸体为何突然被送到了殡仪馆呢?当时,是花园派出所的所长李勇接110出的警,车也是他一个人独自开到殡仪馆的,身为派出所所长,非但不去维护死亡现场的完整,却偏偏要独自把车辆转移,将所有的线索完全破坏,这种违背专业的作法启人疑窦。

而民权县检察机关第一时间就介入调查,对于如此破坏现场的举动,为何又毫不提及呢?而且领导面对心急如焚的家属为何毫不吭声的走掉了呢?

可按照公安局的说法,民警当时只是上前提醒司机把大灯打开,之后就离去,而张金霞是在丈夫不知为何死亡之后,又拉到执勤点诬陷是民警踢死的人。

面对检警机关口径一致的说法,死者妻子张金霞只能微弱的说:我有多大的胆量敢赖到他们身上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