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医娶素女 打造F奶娇妻

作者:编译罗彦杰 发表:2009-11-01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柏林一名整型外科医师,对一名女子的平庸长相感到不满意,但他相中对方"有潜力",因此把她娶回家,紧接着依照自己的喜好展开大改造,前后进行了八次整型手术,让素人妻变成了美娇娘,现在甚至成为模特儿。

英国"太阳报"十月三十一日报导说,四十八岁的沃梭是"美学医疗"诊所负责人,平均每年替一千二百名病患开刀美容。他和三十三岁的坎妮初次邂逅时,坎妮是一名餐厅女服务生,其貌不扬,平胸、象腿、小腹凸出以及眼袋松弛浮肿。

八次手术共花了沃梭五年时间。他将一千六百公克的矽胶注入坎妮体内,使其胸部罩杯从A升级到F巨乳。他还垫高她的嘴唇、拉高眼袋以及前额除皱。此外,坎妮的臀部、小腹与大腿都做了整型与注射无数次的肉毒杆菌。

在经过要价达二万欧元的整型手术后,沃梭十分满意成果。他说,和手术费用相比,花费真正贵的是每次帮老婆隆乳后,就得帮胸围变大的老婆买新衣服。

沃梭在提到自己的技术时说:"这几乎就是上帝一般,你拥有改变自然的能力。当我第一次遇见坎妮时,她有外在的缺陷,但我能看见她那里蕴藏某些东西。她有大屁股与象腿,所以我们做矫正,然后再多做一些。" 坎妮也对自己的新容貌感到很震惊。她说:"当你的老公是整型医师时,手术刀就是你的朋友。" 在被问到对自己老婆动整型手术有何感想时,沃梭表示:"在手术台上,她的脸被遮住,所以她就像任何其他病人一样没有身分。我感兴趣的是替她加工。这比自然美还要好。" 沃梭不排除以后还要替老婆做更多的整型。他说:"未来可能还有更多的整型,譬如拉皮,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