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也海龟 (图)

发表:2009-11-03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海龟服装的来历。一个多月前的一个傍晚,我带着儿子在小区里散步,突然看到一个绿油油的东西走下一个人家的车道。仔细一看,是一个小男孩穿着类似颜色的另一个动物造型。我忍不住夸了一句,"He is so cute!"他妈妈听到了,很高兴。我们就站在那儿聊了会天。她突然问我:"你儿子多大了?我还有一套海龟的,我儿子穿不下。还是全新的"。

2. 熟能生巧。儿子虽然快两岁零两个月了,而且10个月就会走路,这却是他的第一个万圣节。我在家里教会他说"trick or treat". 在他爸爸的护驾下,我们就出门了。路上很多人飞快地超过我们。来到第一家,儿子手足无措。绝不开金口。人家给糖,要放到他的带子里,他用手去拿,还一颗一颗地拿。那个小姑娘很有耐心的等着他。过了几家人后,儿子好像明白怎么回事了,会在我们快到一家人的时候,说:"bag!",不过他还是只肯在转身离开的时候用只有我才听得到的声音说 "trick or treat"。

3. 最忽悠人的一家人。老公告诉我,门口没有亮灯的人家表示他们不参与。我们只去按亮灯人家的门铃。小区里很多人家灯暗着。终于看到一家亮灯,我们兴冲冲地走过去,缺发现门上贴着纸条说:没有糖果,万圣节快乐,注意安全。

4. 骗儿子。为了酬劳老公,我偷偷塞给他一块糖,结果儿子还是看到了,也要。我从带子里尽量捡还算健康的给他。我想儿子终于明白了我们在干什么!既然妈妈控制带子里的糖,从那以后他把要来的糖紧紧攥在手里,不肯放进带子里。两个大人使尽了诡计,还是不断剥夺儿子的劳动成果。有一次,我看到儿子拿到一块老公最爱的糖,趁儿子请我帮他剥开糖纸的工夫,给了他一块替代品,把那糖偷运给了老公。

5. 失望。儿子上了瘾,恨不得每家都去。我跟他讲明白亮灯的才有,又有一家人亮着灯,我们敲门,等着。人家出来看到我们就道歉,儿子不明白,还不肯走,我拉着他走,他快哭了。

6.最尴尬的一家。也是亮着灯,男主人一出来就道歉,说没有糖了。我们正要转身,结果他的两个女儿捧着一个篮子出来,这儿有糖!那个老爸又是道歉,说他不知道。让我很不好意思。

7. 我们出来得晚,老公脚又受伤,结果我们周围的人是越来越少。有一家问我们还有多少人在路上的时候,老公很肯定地说,我们绝对是最后一个。回到家里才知道已经是9点多了。

8.最让我们感慨的一个化妆。一条小狗,身上被绑着涂着酱的热狗!




来源:bluespiri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