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九年离散,60国殇日天人两隔(三)(图)

——记曹东、杨小晶夫妇

作者:华蝶 发表:2009-11-03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 壮举

在平凉监狱度过4年半后,就在杨小晶正在北京女子劳教所"攻坚队"受尽折磨时,2005年5月19日曹东刑满到期,按中国法律,刑满到期是必须要释放的。曹东没有转化,狱方直接把他交送庆阳市"610"办公室,"610"办公室逼迫曹东写保证书,否则要送他去甘肃省转化基地,遭曹东拒绝。在家人努力营救下,曹东才平安回家。

北京的家里冷冷清清的,虽然杨小晶的父母把家里收拾的很整齐,但仍然能看出警察们抄家时翻箱倒柜的暴虐。没有盼望中的夫妻团聚,却看到杨小晶的父母眼中的那份焦虑。曹东十分不安。

他要为自己的妻子呼吁,为遭受迫害的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在平凉监狱的这几年,让他亲眼见证了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尤其是他亲眼看到过被活体摘除器官后的法轮功学员的遗体。这样的罪恶发生在自己的眼前,却不为世人所知,让他十分焦急。

2006年5月21日,曹东成功的突破了层层阻碍,在北京见到了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和他一起会见史考特先生的还有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牛进平,他的太太张连英也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的集训队。

 欧盟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

在中国大陆,象史考特先生这样的"国际友人"是被严密监视和跟踪的,会面后仅两小时,曹东被尾随他的北京国安二处的特务绑架。协助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会见曹东和牛进平的美籍商人斯蒂夫,也被中共便衣警察强行拘留讯问24小时,之后被强行遣返回美国。和曹东一起会见史考特先生的牛进平一家人被监视一年多。2008年4月20日,牛进平与妻子张连英再次被绑架,并同时被非法劳教2年半,留下不满4岁的女儿清清。

曹东在北京被秘密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期间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每天用手铐把曹东铐在审问室椅子上十几个小时,六天五夜一百三十多个小时铐着不让睡觉,同时每天七、八个人轮流对曹东辱骂、恐吓、威胁,不断进行精神围攻,并将曹东左眼打伤;后来在曹东抗议下说让睡觉,但半夜十二点又将他叫醒,俩人强行把他按在距离电视机不到一米的地方,把音量调到最大,强迫他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

国安抢走了曹东的电话号码本,说要把所有和曹东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都抓起来,让曹东出去也背上特务的恶名,同时也欺骗曹东说只要他配合,诋毁法轮功,很快就会放他出去......。在这种身心折磨的情况下,曹东开始吐血、每天大量便血,曾一度昏迷,三次被送往医院抢救。二处怕承担责任,就把曹东送到朝阳区法培中心继续迫害。中共的法制培训中心是个最不讲法律的地方,那里实际上就是洗脑和酷刑的黑窝。

中共一边派出大量人力、财力专门针对曹东一人展开强制洗脑转化,一边派人坐飞机去甘肃庆阳找到曹东父母威逼利诱和欺骗曹东父母,要他们给曹东施加亲情压力促使曹东转化;曹东是家里的独苗儿,父亲曹都绪、母亲高举梅都是当地有名的教师,多年来辛勤耕耘,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老两口都60多岁,退休在家。

本来老两口应该是安享晚年的时候,可却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得安宁。国安和六一零的非法骚扰,欺骗和恐吓,让老人家对儿子更加担忧。曹东父亲身患脑溢血,行动不便,说话困难,生活不能自理,需要曹东母亲在家照顾。可是曹东母亲身体也不好,由于腿病发作,不能行走。对这样的老两口施加那么大的精神压力,还有比这更缺德的事吗?可中共的国安就干的出来,他们给曹东父母摄像,带回北京后给曹东看,用来瓦解曹东的意志。

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的曹东对中共这些手段早已司空见惯,根本不为所动。

五 无法无天的中共法院

2006年7月,北京女子劳教所,两个安全局的人告诉杨小晶说:曹东出事了,让她给曹东写信,劝曹东"转化",被杨小晶拒绝。

2006年8月底,历经折磨的杨小晶从劳教所回到了家中,她顶着中共的压力和恐吓,为遭非法关押的丈夫奔走呼吁,讨回公道。

2006年9月4日,为了避开国际社会的关注,北京国安二处秘密把曹东交移给甘肃省安全厅,下令对曹东进行"打击处理"。

2006年9月27日庆阳市检察院宣布对曹东进行"正式逮捕",关入安全厅看守所。

2006年9月30日,中共当局总算出具了所谓"逮捕令"交给了曹东在甘肃庆阳的父母。甘肃庆阳安全局欺骗曹东的父母说不要找律师,越找判的越重;杨小晶直到10月底才知道曹东被"正式"逮捕。

12月22日在北京国安二处、甘肃省安全厅一手操控下,庆阳市西峰区法院在兰州对曹东秘密开庭,庭审期间,曹东及其律师要求公诉方提供任何能证明曹东所犯"罪行"的证据,公诉方拿不出任何证据,被驳斥得哑口无言。庭审期间审判长仍不忘转化法轮功的任务,开完庭后告诉曹东:只要写一个对法轮功揭批的认识,一切都好办。身为执法人员,这种行为简直就是目无法纪、无法无天。曹东当即拒绝!

安全厅的人仍不死心,找曹东密谈,称只要曹东答应帮助他们搜集海外法轮功的活动及人员情报,并说一句:"走到今天这一步都是法轮功害的",就可以由安全厅出面,在曹东被判刑后马上将他保外出去,曹东再次拒绝了他们。

2007年2月8日,尽管律师的辩护比较成功,西峰区法院在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仍然宣布给曹东判刑五年。罪名是"向境外组织提供法轮功人员受迫害的材料、信息"。查遍中国的法律,这实在不能被称作"罪名"。前半句这个"境外组织"是堂堂正正的欧盟议会,而后半句等于中共自己也不得不承认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真实存在的。

判决后曹东上诉,甘肃省安全厅看守所非法扣押了曹东写给律师的上诉材料。律师本来同意替曹东继续上诉,可在中共安全局的压力下,不敢涉及到邪党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致使二审没有开庭,3月份以书面裁决的方式草草了事。由于害怕,律师私下里还转述法院对他们的威胁:"不要找了,越找判的越重!"

在杨小晶的再三要求下,2007年10月,律师才将经过修改的辩护状传真给杨小晶,那里面的内容已经不是在法庭上的辩护词,而是和"党"保持了一致,曹东被抓的真相和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来华的目地被完全掩盖。

2007年5月24日曹东被送到了甘肃省天水监狱。

天水监狱是甘肃省十五所监狱中特设的转化法轮功学员基地,狱内设有所谓的"反X教科",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2006年庆阳法轮功学员刘志荣就是在狱内被警察活活打死的,为了掩盖杀人罪性,天水监狱炮制了一系列伪证造谣说刘志荣是自杀,并以此为借口加大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力度。 要迫害,就要有仇恨,2007年 4月9日至11日,"反X教科"举办了一个什么"崇尚文明,反对X教"图片展,用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的一系列谣言煽动不明真相的狱警和普通犯人仇视法轮功。"反X教科"还经常指使犯人强迫不放弃信仰的学员看攻击法轮功的VCD, 24小时不让睡觉,不停的看,以迫使法轮功学员转化。曹东一送到天水监狱就被单独关押在一间号室内,有四名包夹犯人24小时轮番包夹,禁止接触其他任何人,禁止出外放风,整天全方位封锁隔离。就这样被关押了至少一年。

杨小晶从离开劳教所就为曹东的案子四处奔波,在劳教所她已经被折磨的身心交瘁,出来后为了曹东的案子,她更是没有片刻的休息。为了上诉,她拖着疲惫的身体,继续奔波于北京、兰州、平凉、庆阳之间,为曹东找辩护律师。他们的朋友于宙也鼎力相助。

于宙现在已经是著名的民谣乐队"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的鼓手,这个乐队被业界评为2007年中国不可错过的民谣组合中的第一名。他们的部份原创作品当时正被著名国际性音乐频道Channel V向亚洲各国推广。因为娱乐圈的工作关系,和于宙乐于助人和幽默的天性,他结交甚广,对杨小晶的帮助也很大,在艰难的岁月中,他是杨小晶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朋友。

但2007年9月11日,于宙被非法绑架。为了阻止杨小晶营救丈夫曹东,曾见过杨小晶的北京律师李和平被中共国安局的人殴打数小时,杨小晶给李和平律师的曹东的案件资料被抢。陪同杨小晶去向律师咨询的北京法轮功学员庄偃红、项桂兰被非法劳教。

杨小晶又一次被北京丰台国保抄家,幸好当时她没有在家。杨小晶不得不再次开始了四处漂泊的生活,要为丈夫申冤,又要躲避中共安全局的跟踪、骚扰。她更加疲惫,也为丈夫的未来担心,好友于宙等人被绑架,让她又添了一份新的牵挂。中共一向搞连坐,朋友为她的案子奔波而受到牵连,让她非常伤心。(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