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连环凶杀案再现4女尸市民忧

发表:2009-11-04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警方3日在俄亥俄州连环凶杀案现场,接连又发现了4具尸体。这起凶杀案是俄州历史上最严重的连环凶杀案之一,也令许多美国市民为自身安全更添忧心。

警方3日在索维尔的家中发现了第7具尸体。随后,警方接连又发现了3具尸体。截止目前,警方已经在索维尔的家中累计发现了10具女尸。

俄亥俄州警方负责人迈克尔·麦格拉斯透露,50岁的索维尔已经受到恶性谋杀、强奸、恶毒攻击和绑架等罪名的指控。4日上午,警方将正式审讯索维尔。

库亚霍加县验尸官弗兰克·米勒10月31日在接受CNN采访时透露,通过对被肢解且已腐烂的6具尸体进行检查,尸检人员发现6名受害者均为非裔美国女性。从尸体的腐烂程度看,她们可能已经死亡"数周,否则就是数月或数年"。

米勒指出,索维尔使用了5种掩埋尸体的方法,有的尸体被搁在屋子里,有的被藏在地下室,还有的被弃于室外。此外,尸体被肢解的方式和状态也都不同。这无疑加大了尸检人员的工作难度。到目前为止,死者身份还未能得到确认,不过警方锁定了几名可能的受害者。

俄州这起凶杀案的遇害者人数,可能还会继续上升。因为在案发那段时间内嫌犯所住地区附近共有八到九名女性失踪,美国警方表示将继续对嫌犯家中进行搜索。

美国近两年犯罪率有所下降,但校园枪击案及恶性凶杀案频发,令民众忧心忡忡,此次连环凶杀案更震惊美国社会。一些美国媒体针对这起案件展开讨论:"如何让美国社会变得更安全",而有居住在案发地附近的案发后从此觉得每天出门都像"恶梦"。

索维尔曾于1989年被控涉嫌强奸,并于1990年锒铛入狱。2005年刑满后,索维尔恢复了自由。


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