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大蟒蛇上课 武汉美术老师网路窜红

发表:2009-11-05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激励学生上课兴趣,湖北武汉市第59中美术教师邹华章竟然抱了一条超过2公尺的大蟒蛇到教室,当成学生的写生教材。上课过程被张贴上网,引起大陆年轻网友疯狂点阅。

"楚天都市报"报导,现年40岁的邹华章已担任美术教师15年,主要传授写生素描,他始终认为校方提供的石膏模型一成不变、又太死板,完全激不起学生学习热诚,因此先是尝试带小兔子、小鸭子来给学生模拟作画,发现反映良好,进一步就抱来这条重达5公斤、比他身高还长的大蟒蛇来,没想到一炮而红,成为网路当红人物。

邹华章说,这条大蟒蛇是从当动物园饲养员朋友那里暂时借来的,他强调,这条蛇很温驯,绝不会伤害到学生,"因为它吃东西都是吞咽的(不咬人)"。

报导说,在同事眼中,邹华章极具个性及教学热诚,但是对校方而言,却是离经叛道的头疼人物。9年前,邹华章头一天到第59中上课,发现学生纷纷"逃离"由厕所改建的旧教室,一气之下,立即把教室大大改建,引起若干争议。

话虽如此,邹华章却获得多数学生及网友的肯定及支持,目前为止,网路评选支持率高达92%。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