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民运者王威 香江公开真名退党(图)

作者:辛欣 发表:2009-11-05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黑龙江民运联合会副主任王威

【看中国记者辛欣报道】全球退党潮此起彼伏,续贾甲之后八九民运幸存者,前黑龙江民运联合会副主任王威,近日在香港公开用真名退党,他认为真正的人民政府应该把权利还给人民。

王威在接受采访时叙述了退党的原因:"共产党的腐败、共产党的堕落、共产党的对人性的藐视和暴力大家都看得到的。我希望在这里呼吁国内民众,铲除共产党、消灭共产党这块毒瘤,还我民主中华。我在这里通过大纪元网站郑重宣布我退出中国共产党:我叫王威。"

"国内的民众们,有了民主才有民生,有了民主你才有选举权,你才能有你将来生活的更好的权利,你才能有你法治的保障,就不会出现杨佳事件。"王威目前正全力组建中国民主运动信息中心,帮助大陆民众早日获民主自由。

王威认为中共一直用虚假经济成绩,掩盖政治迫害,愚弄人民。多年来一直采取暴力、打压、胁迫、关押、警告、恐吓等手段对付异议、民主人士及其家人。王威同时表示年轻一代被纵容的痛心:"(中共)要我们的青少年堕落,现在的青少年只讲究经济,还有性。穿的好,更多的性伙伴。"

"这20年来我住过多少个省?吉林省、辽宁省、安徽省、江苏省、陕西省、四川省,为什么?就是工作一段时间,突然老板就说了,你换工作吧!我说为什么?他说你不要问了,我们也不好说!" 20年来王威受尽中共报复和秋后算帐,长期居无定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