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天正式称帝

作者:星爷 发表:2009-11-07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有小朋友在QQ里建了个人民党,就算TNND颠覆国家政权。

本人向来喜欢迎难而上,而且一直有皇帝瘾。

今日朕上承天意,下顺民心,下诏在此正式称帝!根据中国古代有拿分封地作为国号的惯例,朕世居金陵,定国号为"大宁",改元"瑞祥",改南京为圣都,追谥朕曾祖为应天神武明智皇帝,庙号太祖;追谥朕曾祖母为德庄皇后。追谥朕祖父为承天孝俭圣睿皇帝,庙号太宗。尊朕之祖母为当朝太皇太后,尊朕之父亲为当朝太上皇,尊朕之母亲为当朝皇太后。

由于朝廷草建,尚缺人马,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各路英才积极应聘。

诚招

皇后一名(要求绝色美女)

贵妃二十五名 昭仪二十五名 才人四十九名 婕妤四十九名 女御八十一名 采女八十一名 其他各色侍女2000人

(欢迎广大美女应征!应招成功者不仅本人有优厚封赏,家人都可以上升为皇亲国戚,并封赐良田美宅)

太子一名(不对外招聘)

宰相一名(政治学专业,有多年官场打拼者优先)

御史大夫一名(司法专业,擅打小报告者优先)

御史中丞两名(要求同上)

太尉一名(要求60岁以上没有雄心壮志且德高望重者)

六部尚书六名(吏部--公共管理专业 户部 --统计学或财税类专业 兵部--军事战略专业、武官从先 礼部--精通多国语言及少数民族语言者优先 工部--土木工程专业 刑部--法律专业)

六部侍郎六名(专业要求同上)

中书舍人两名(编辑、秘书、文史专业)

殿前护卫司一名 (现役军官优先) 禁军20万人(18--45岁 男性公民)

其他大理寺、光禄寺、鸿胪寺、国子监等职位以后再招。钦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