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下令白宫降半旗致哀

发表:2009-11-07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日,美国白宫降下半旗,纪念在枪击案中死去的士兵。


11月6日,美国国会大楼降下半旗,向枪击遇难者致哀。

美国总统奥巴马六日呼吁各界勿对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案过早作出任何结论,他并下令白宫和其他政府机构即日起至十一日老兵节降半旗向枪击案遇难者致哀。

美军方早些时候表示,胡德堡枪击案遇难人数升至十三人,嫌疑人伤势稳定。当局将尽快对嫌疑人进行审问。

奥巴马当日上午已与联邦调查局和其他机构的主管会面,讨论枪击案调查的进展情况。奥巴马在白宫表示,目前官方正在调查嫌疑人开枪的动机。"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答案,在我们得到证据之前,我建议误过早作出结论。"

奥巴马说,降半旗致哀既是对遇难士兵表达的敬意,也是对更多为美国利益战斗在前线的士兵们的肯定。

联邦调查局已经搜查了枪击案嫌疑犯哈桑的住所。CNN播出监控录像显示,大约在案发前七个小时,哈桑曾到附近的便利店购买咖啡和炸薯饼。

三十九岁的哈桑据信是美国出生的穆斯林,为美军精神病医师。其家人称,在美国遭受"九·一一"恐怖袭击后,信仰伊斯兰教的哈桑常常受到骚扰。而在得知将被派往阿富汗后,哈桑产生了强烈的抵触情绪。

美国有影响力的穆斯林组织六日纷纷发表声明,对枪击案予以谴责。他们并表示,哈桑案只是个例,不能代表所有穆斯林。

美国得克萨斯州陆军基地的军人和文职人员六日也将为基地枪击案中的死难者哀悼一天。这是美军基地史上最严重的枪击案之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