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喝死一个 45岁安徽小岗村书记猝死

发表:2009-11-08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6日晨,在著名的凤阳县小岗村,安徽省财政厅派驻小岗村的挂职干部,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45岁的沈浩意外去世。5日上午,沈浩连续接待了三批到小岗村洽谈投资的客商,小岗村民称,沈浩当天曾大量饮酒。6日,凤阳县发布公告称,经当地警方现场勘验,未发现异常情况,初步判断为猝死,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6日,凤阳县发布初步调查报告称,11月6日早上6:40,凤阳县小岗村村民杜永兰准备找沈浩谈事,到沈浩住所后发现其在床上没有应答。杜永兰立即与房东一起找村干部汇报。村干部随即向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并打电话给镇医院、派出所。

早上7时许,凤阳县委接到小溪河镇党委报告称,沈浩同志可能死亡。

6日,据沈浩的房东吴广发说,他们也是早上6点40分许发现沈浩去世的。据吴广发介绍,沈浩2004年到小岗村担任书记时,就住在他们家的院子里。这个院子是1999年县农业局建的利民工程--农技站。吴家住在后院平房,前面是一栋两层小楼,沈浩就住在二楼一间小房内。

吴广发的妻子马家献反映,沈浩平时身体很好。5日下午3点左右,她在院子门口自家的门市部照看生意,看到村党委副书记张秀华扶着沈浩回家。她看到沈浩"很累的样子,要睡觉"。

马家献说,沈浩日常没有公务就在他们家吃饭,每月给他们600元生活费。

5日下午5点,马家献像往常一样,上楼去喊沈浩吃饭,看到沈浩在房间内"睡得呼呼的,很香"。她说,沈浩平时很累时,下午就不下来吃饭,自己冲点蛋白粉喝,并曾告诉过她,这时不要喊他吃饭,所以马家献当时就没有叫醒沈浩。

马家献说,6日一早,她打了4个荷包蛋,刚做好准备给沈浩端上去。这时村里的老大妈杜永兰来找沈浩谈事,杜先上楼,随即发现沈已身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