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甜蜜升级电力全开(组图)

作者:张心蓓台北报导 发表:2009-11-11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专辑电力全开(图/金牌大风)

睽违2年没有推出个人新专辑的王心凌,在今年4月加盟新东家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后,终于在歌迷引颈期盼下,12月4日将推出首张专辑“心电心”。专辑名称主要是希望在这1张全新专辑中,能让所有人感受到王心凌与以往不同全新面貌;更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王心凌无限电力,与每个人的心有触电感觉。


王心凌镜头中,展现甜蜜风情。(图/金牌大风)

为了达成这个“触电”的使命,在专辑推出前半年,经纪公司就特别请到了张胜丰老师,对王心凌做出长达半年的秘密特训,希望在半年内,将王心凌从“甜蜜女孩”变成“甜蜜小女人”。这样的任务看起来简单,但是对平常比较男孩子气、动作大喇喇的王心凌来说,可说是个艰难的挑战。

这半年来不知有多少次王心凌在镜子前不断苦练,甚至有时只为了一个动作无法说服自己做出来老师要求的性感感觉,几次在镜子前害羞不已甚至满身通红,这样的情况在这半年内屡见不鲜,连身经百战的胜丰老师都忍不住和她说:“因为害羞而满脸通红我倒是见了不少,但第一次见到可以害羞到满身通红的人,你真的是第1 名!”

而除了肢体的特训外,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也进一步的要求王心凌,在这一次新专辑不论是跳舞或者是上通告都能穿上高跟鞋,要让以往用“球鞋”跑天下的心凌,展现与以往不同的风貌。王心凌透露自己的脚有天生的“拇指外翻”的问题,但为了配合这次的新造型,王心凌只好忍痛就范。

镜头下的王心凌,从眼神到肢体所散发的性感氛围,让现场所有的人都看傻了眼。金牌大风看到画面后惊为天人,马上决定这样的画面,不应该只在电视上放送,所以从11月22日新专辑预购日起,将会不定时、不定点的在各户外媒体上,让大家不论何时、何地都能看到王心凌展现的甜蜜风情。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