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的巨变也会在中国大陆发生

作者:伍凡 发表:2009-11-11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9日是柏林墙倒塌20周年纪念日。柏林墙的倒塌,進而导致东欧共产主义阵营的瓦解和冷战时代的结束。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认为,东欧的巨变也非常可能在中国大陆发生。

伍凡先生近日对记者表示,当年柏林墙的倒塌和东欧的巨变使中共非常害怕,中共为了维持自己的独裁统治,企图通过发展经济来收买人心,同时加强了对民主运动的镇压。

他说:「中国国内的共产党非常惊慌,邓小平就决定采取大转弯,他就着重在经济改革上着力,就是无论如何要发展经济,因为他看到苏联也好、东欧也好他们垮台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经济不好,所以他用这个来解决它中共所面临的困境,同时呢,他对支持六四的学生、知识份子以及干部采取大刀阔斧地镇压。」

伍凡先生认为,中共自己也已经意识到共产主义在中国也是行不通的,但是为了维持中共的独裁统治,它继续打着共产主义的招牌。

伍凡先生说:「所以共产主义的这个经济制度他全部丢掉、全部放弃了,但是他仍然抓住了共产党一党独裁专政、抓住了意识形态控制老百姓,这一点他牢牢抓住不放一直到现在,所以就形成了共产党是一个既有资本主义又有共产主义的这样一个混合的社会,共产主义呢实际上是卖狗肉挂羊头的一个招牌,实际上是资本主义,他知道共产主义在中国在全世界已经行不通了」

伍凡先生指出,虽然中共收买了官员和一部分知识份子,但是广大的民众的生活状况却越来越差,中国大陆两极分化越来越严重,民众的反抗越来越加剧。

他说:「学生毕业以后就是失业,由于资本主义的引入,工厂大批裁减工人,工人失去了工作,引進外国资本,大量占用农地去开发土地、房子、公路、铁路、桥梁占用了土地,农民失去了土地,农民就变成农民工,农民工现在又失去工作,所以整个环境中国的经济社会环境,对工人、农民、学生来讲更坏了。」「所以这个社会矛盾二十年之后更急剧扩大了,加深了。」

伍凡先生進一步指出,由于民众的反抗越来越加剧,犹如柏林墙倒塌一样,中共的倒台也是非常可能发生的。

他说:「中国今后会不会有再像柏林墙这种或者东欧的巨变,非常有可能,可能在哪里?他的形式会不一样,不是一模一样的形式,但是非常有可能要结束共产党专政。」【录音】「中国现在维权抗暴连续坚持已经六、七年,七、八年了。现在的声势还越来越大。所以这种形式中国走上用群众起来反抗共产党专政的基础扩大了,矛盾加深,可能性更增加了。」

伍凡先生表示,中共是现在世界上还残存的最大的共产党,它也必定被历史的潮流所淘汰。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